close
Q朵時尚美學 - 14227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Q朵時尚美學】

捨棄華而不實的裝潢,將成本回饋到客人本身,堅持挑選優質產品,以優質技術為妳進行美容課程,打造充滿吸引力的美睫、美甲!

























A.手部基礎指緣保養

手部消毒 + 去色 + 指甲修型 + 修剪甘皮(修磨指緣皮膚) + 拋磨甲面 + 拋光甲面 + 上硬甲油 + 上指緣油

美甲師細心護理每一根指頭,掃除甘皮和硬皮,使指尖摸起來更加細滑,再以硬甲油、指緣油充分滋養,擁有貴婦般的迷人雙手不再是夢想!



B.手部基礎保養護理+手部凝膠(單色/跳色/漸層)三選一

消毒去色 + 指甲修型 + 甲面角質 + 去甘皮 + 去指緣硬皮 + 指緣修護 + 手部凝膠(單色/跳色/漸層)三選一

現在時下流行的凝膠美甲,還沒有體驗過就太落伍囉!挑選喜愛的顏色製作凝膠美甲,讓妳展現屬於自己的時尚與自信!





C.手部基礎保養護理+手部凝膠不限款式做到好

消毒去色 + 指甲修型 + 甲面角質 + 去甘皮 + 去指緣硬皮 + 指緣修護 + 手部凝膠不限款式做到好

愛美的女孩們快點看過來!手部凝膠不限款式!為妳打造心目中最渴望的時尚造型,舉手投足充滿魅力,成為姐妹們中的話題焦點!

































































D.俏麗動人200根黑鑽睫毛/E.6D輕柔棉花糖500根



眼周清潔 + 眼部去蛋白

首先,美睫師會先清潔眼周和去蛋白,使後續的嫁接步驟更順利。





















睫毛嫁接

美睫師以輕柔、精湛的技巧將睫毛一根一根仔細黏接在真睫毛上,過程中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效果持久自然,看起來就像洋娃娃般美麗!



睫毛雨衣體驗一次

在嫁接完成之後,美睫師還會替妳擦上睫毛雨衣,保護剛剛才嫁接好的睫毛喔!



☆加贈睫毛專用一支 + 洗臉海棉一片!



【200根嫁接作品參考】







【500根嫁接作品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Q朵時尚美學】為愛美女性打造專屬的美睫、美甲,給妳根根分明、濃黑纖長的睫毛與閃耀時尚的凝膠美甲,成為姐妹們中的話題焦點!

北區
只要150元起,即可享有【Q朵時尚美學】A.手部基礎指緣保養 / B.(手部基礎保養護理+手部凝膠(單色/跳色/漸層)三選一) / C.(手部基礎保養護理+手部凝膠不限款式做到好) / D.俏麗動人200根黑鑽睫毛 / E.6D輕柔棉花糖500根

Q朵時尚美學 - 142272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6日電)勞動部今天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由於資方委員7位委員全數缺席,其他委員開會後決議,將在今年第3季(9月底前)擇期召開會議。 勞動部次長廖蕙芳說,今天勞方及政府機關代表連同代理人共14位出席,達法定開會人數,會議如期召開。但在討論議案部分,有委員認為在資方全數缺席的情況,不宜進入實質討論。 最後經過出席委員討論後,不論是勞方或政府代表都同意,基本工資還是要有全體委員出席後,達成共識後進行審議。決議將會在今年第3季(9月底前)擇期召開會議,並一定會進入實質審查。 「給資方一次機會,如果資方都未出席就不會等他們。」廖蕙芳強調,下次會議只要達到法定人數,就一定會進入實質審查。即使資方再度全數缺席,也會做出是否調升時薪及月薪的結論。 廖蕙芳表示,下次開會前一定會溝通再溝通,呼籲資方一定要出席。她也說,一定會將這次會議結論轉告資方,希望1例1休歸1例1休,基本工資歸基本工資。1050726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