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



延續精緻的黑、白 ABS 機殼,外觀依然靈秀清淨;高超的電路總成,能輕鬆驅動任何高阻抗耳罩式耳機,能輕鬆對應各式歐美高階耳機,盡顯特色,展現百搭百順的性能;自動靜音待機設計,更顯新世代智慧人因工程巧思;整體音色平衡開闊、純正高貴,細節豐富。











商品特色



100% 法國製造

1 Mega Ohms 輸入阻抗,loading nothing but Music。

1組 Analog ByPass 路徑,方便延伸連結其它設備。

MyZIC 能對應所有阻抗與靈敏度耳機。

水平線性長軸、高精確旋鈕音控設計,能準確得到最適音量; 最小音量位置 MyZIC 即靜音待機。

待機啟動不間斷,無擾人之音量突波噪音。

錄音室專業 Neutrik 1/4"(6.3mm) 耳機孔座,具備耳機連結偵測能力; 無連結耳機時,將自動保持靜音待機。













LED 燈號顯示,紅色為靜音待機,白色為啟動工作。

高效能近場電源供電設計,局部穩壓強化,音色優異。











商品規格



最低耳機搭配阻抗 : 16 ohms

增益 : 12dB

全音域極低失真特性 : < 0.005% [20Hz~20kHz]

極低 IMD SMPTE 互調失真 : < 0.002%

頻率響應 : 10Hz~100kHz +/- 0.5dB

訊噪比 : > 115dB, A weighted

極低待機損耗 : < 150mW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icromega
型號Myzic
產地法國
尺寸 (W x H x D mm)140 x 40 x 165 mm


法國 Micromega Myzic 擴大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萬仁奎╱綜合報導】

一輛長途客運巴士1日晚間在津薊高速公路疑因爆胎衝出護欄,墜落高速公路橋下閆東渠,車上包括駕駛、乘客共30人,造成26死4傷慘劇。生還者幾乎都是巴士墜河時被拋出車外的人,死者則是撞暈了慘遭溺斃。

車禍發生在1日晚間9點30分,一輛從河北省邢台市出發駛往遼寧省瀋陽市的長途客運巴士,經過津薊高速公路天津市爾王庄鎮的路段,突然失速衝出路面,墜入高速公路橋下的閆東渠內。路面距河面約5公尺,閆東渠水深約3公尺,巴士整個泡在水裡。

大批消防獲報到場,用吊臂把事故巴士打撈上岸,並出動橡皮艇在漆黑夜裡水上搜救。經漏夜搜救,救起4人,分別是車上售票員、副駕駛及兩名乘客,送醫後無大礙;其餘26人不幸罹難。

生還者表示,事故發生時大部分乘客正在睡覺,巴士落水後根本來不及反應。僥倖生還的人多半是巴士翻落時被拋出車外的人,跟著車體墜河的人反而難以脫困。

事故發生後,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要求全力搶救傷員做好處置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副市長何樹山也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大陸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昨日要求天津市政府成立事故調查組,依法依規展開調查,嚴肅追責。

津薊高速公路是天津市通往北京及東北地區的一條快速交通幹線,也是市區通往薊縣的一條最快捷的通道,南起外環線,北至薊縣,途經東麗、北辰、武清、寧河、寶坻,全長103公里,雙向四車道,設計時速120公里。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