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 專用相片紙 PS2203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G 專用相片紙 PS220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G 專用相片紙 PS220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G 專用相片紙 PS220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LG Pocket Photo 專用相紙(PS2203 2*3 吋/ 30入)



無墨水列印技術:

不需要墨水匣就能以Zink相紙迅速印出優質的相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G


LG 專用相片紙 PS2203

商品網址:



新頭殼newtalk

「201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將在19日正式展開,18日在國家音樂廳進行彩排,台灣鼓手黃瑞豐使用中國鼓改裝的爵士鼓,與國際知名鼓手約翰?萊利(John Riley)同場「尬鼓」,展現今年爵士派對融入東方音樂元素的特色。

策展人魏廣皓說明,爵士樂從100多年前至今,在每個時期都會加入世界各種不同的元素,他認為,未來加入東方元素會成為爵士樂未來的走向,因此在今年做新的嘗試。

約翰?萊利在18日彩排後也稱讚同台對打的黃瑞豐是位傑出的音樂家,很喜歡他的中國鼓音色,與他一同表演非常愉快。他還提到,其實2人在演出前完全沒有討論上台後要打什麼,而這正是爵士樂「即興」的樂趣。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舉行至今邁入第14年,將自8月19日到9月9日間舉辦4場爵士音樂會。19日率先登場的是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樂團陣容除了約翰?萊利以外,還有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小號手麥可.摩斯曼(Michael Mossman)以及數位台灣優秀的爵士樂手。

影片即為台灣鼓手黃瑞豐和國際知名鼓手約翰?萊利(John Riley)尬鼓片段。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