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這是新浪博客_楊振_的明星娛樂圈所發表的文章,探討的內容是「盤點娛樂圈難以抵擋的女星制服誘惑」,由中新網社區轉載,微博原文網誌:http://blog.sina.com.cn/s/blog_959208a20101r124.html?tj=1,現在就來看看內容吧!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多少都有些制服情結,那種挺拔線條和職業精神帶來的毫不裸露的性感是不一樣的風情。穿制服的女孩最讓男人遐想,制服誘惑的性感也是其他服裝無法代替的。尤其是娛樂圈的多數女星其實都有過制服的裝扮,有的純真,有的性感,有的張揚,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下大牌明星演繹的制服誘惑。



範冰冰亮相『品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皮夾味時尚領袖會』雜誌創刊酒會。



網遊美女鄧天晴給我們帶來的是新的視覺誘惑,只有黑白色的搭配雖然簡單,性感卻絲毫不會減少,黑色腰鋒還能巧妙完美身材。長相甜美,帥氣又可愛,緊身勾勒的身材曲線也更加充滿誘惑。一個制服女星的形象立刻呈現,造型熱辣性感。



看看幾年前伊能靜拍的護士裝照片,真是人見人愛,說她有婚外戀也不稀奇呀,每次出來都穿的那麼性感,露骨,難免招蜂引蝶了哦。這張照片拍的算是比較唯美,去除了生活化的東西,秉承了白色的聖潔,給人以無限遐想。



身材嬌小可人的王心凌皮膚白皙,苗條纖瘦,一直走可愛路線的她也有性感撩人的一面哦。作為『制服系』公主,不管是以情人節禮物?送男生前的學生服、軍裝,還是這個空姐造型,都能讓人有無限遐想的畫面。衣服雖然簡單隨意,但仍藏不住美好身材。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盛裝外出參加萬聖節派對,愛出風頭的她精心裝扮,以熱辣女警察造型亮相,還佩戴了『手銬』和『手槍』,超短制服裙搭配黑色絲襪充滿挑逗,酥胸半露蕩漾春色。



柳岩參與大陸遼寧衛視春晚錄製,一身粉紅護士裝,性感既含蓄又誘人。



『麻辣雞』尼基·米納什 (Nicki Minaj) 在梅西百貨公司海諾德廣場舉辦她的個人首支香水Pink Friday發布會。

正妹警花陳柏婷?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