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穿出個人特色,穿【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後背包 灰(CG30193-3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00782


  • 夜間安心反光條
  • 乾濕分離彈力網袋
  • 附15吋3C減震夾層
  • 高密度舒壓S型蜂巢背帶
  • 雙層主袋設計&多口袋收納




商品訊息描述:





























X-SPORTS15吋減震隔層 乾濕分離多功能旅行背包





背部嚴選防震棉材質,貼心防滑落胸扣&腰扣設計,讓你背得輕巧沒負擔。

包包前方有插扣固定式乾濕分離彈力網袋,可放衣物、球拍、鞋子。

超豐富的收納力!雙層主袋設計&多口袋收納,實用性100%!

內裡設有緩衝夾層,可安心放置10吋iPad、15吋筆電等3C產品。

不管旅行、運動、通勤、上課、出遊都超級實用喔!

※高耐磨抗撕裂防潑水尼龍材質,背戴輕巧!

※側邊網狀透氣的水壺袋,高密度織法輕鬆延長使用時間!



★共2色提供選購:經典黑 / 紳士灰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X-SPORTS』
● 主要材質:高丹細織紋防潑水尼龍
● 內裡材質:高質感防潑水尼龍
● 使用方式:●手拿●單肩背X斜背●後背
● 尺寸:寬29 × 高48 × 厚19 公分
● 手提高度:4公分(包包頂部至提把上緣)
● 有無附件:無
● 容量大小:●15吋筆電●A4雜誌XA3文件
● 夾層說明
◎ 內部:3C防震夾層x1
◎ 外部:前部立體拉鍊袋x1(內含:平口袋x1)、前部拉鍊袋x1、前部平口網袋x1、側邊弧狀拉鍊袋x2、側邊置物網袋x2
● 開口方式:拉鍊
● 商品請勿下水或水洗清洗,因商品下水造成的瑕疵將無法為您服務!感謝。













2A9C30D4AC7A8D7D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