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穿出個人特色,穿【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加拿大ONE】金鑽組+美力活綜合營養(100顆x3+60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21197


  • 小分子好吸收,提高生體可利用率
  • 可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 全方位保養 天天肌亮機伶




商品訊息描述:



美力活綜合營養







瑪卡、蜂王漿、魚膠原蛋白適用於維持每日活力勇健之營養補給,五合一保養 。★23歲以上者活力的保養計畫 補充您歲月中消磨與流失的營養素。



瑪卡、蜂王漿、魚膠原蛋白綠咖啡雞冠花「美日一錠 補充活力」





瑪卡

Maca瑪卡 生長於祕魯安地斯山,本產品採用高科技萃取生產,Maca含豐蛋白質、脂肪酸、醣類(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供應人體基本需求的五大營養素。另外,還有胡蘿素、生物鹼、花菁坩、皂角坩、類帖烯、糊精等所謂的活性成分,特別是人體中所須的18種必需胺基酸等也都均衡的包含在內,是現代人健康維持,活力旺盛的絕佳補給品。

蜂王漿

蜂王漿中富含獨特的活性成分癸烯酸(10-HDA),及各種非常豐富的營養素。除了維生素B群之外,還含有我們體內幾乎無法製造的人體必需胺基酸,以及微量卻不可或缺的礦物質等,一共約有40多種以上。在自然界中幾乎沒有其它如同蜂王乳一般,由數十種多樣化的營養素所組合而成的食品。幫助您保持體力、養顏美容,從各方面支援您的身體健康。

魚膠原蛋白

由魚鱗萃取的天然膠原蛋白,純度高無異味,分子細好吸收,有益養顏美容。讓您保持青春美麗,光采耀眼美一天。

綠咖啡豆萃取物

來自非基因改造的咖啡豆,含高品質與高含量的綠原酸、咖啡酸。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雞冠花提取物

取自天然雞冠花。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金鑽海豹油(100顆)



Omega-3為人體所必須的優良不飽和脂肪酸,但我們的身體無法自動合成這些物質,它們只能從飲食中攝取。而金鑽Omega3中富含高單位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包括DHA、EPA、DPA和角鯊烯,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能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是不可或缺的營養補給品。








保 健 訴 求




1.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

2.滋補強身,健康維持。

CFIA認證、HACCP認證、通過SGS不含重金屬&西藥檢測、蘇黎世產險2000萬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加拿大ONE 金鑽海豹油
容量:(500mg/粒X100/ 罐 x3)
商品成份:海豹油


使用方式
保 健:每日餐後吃兩顆
小孩吃法:嬰兒可在2歲後剪破膠囊,滴半個膠囊份在粥當中,國小之後的小朋友,如果不會吞膠囊,可直接咬破吃,無味

警告:與其它藥物搭配:如果有其他長期吃的慢性藥物,請直接詢問醫生

備註:
.保存年限:2016.12
.保存方式: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保持瓶口緊閉並遠離高溫及潮濕處
================================================================
.品名:加拿大VSC 美力活綜合營養
.一顆內含成份:瑪卡、蜂王漿、魚膠原蛋白、綠咖啡萃取物、雞冠花萃取物與維生素E
.容量:700mg/60顆/瓶

★食用方法

1天1-2顆,建議餐前食用。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保存年限:3年
.保存方式: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保持瓶口緊閉並遠離高溫及潮濕處













895212D3811464BD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