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穿出個人特色,穿【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aDLer】斑馬紋丁字褲(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44147


  •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 性感丁字 魅力加分
  • 網狀紗質感 透氣加分




商品訊息描述:

注重性感情趣並享受自在的型男,



本系列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舒適透氣紗感設計,



無負擔的臀部包覆感覺,



獨特豹紋圖樣 讓你獨一無二,



為您的私密注入經典傳奇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物:叢林動物紋丁字褲
材質:93?氣網布,7?性纖維
彈性:有
尺寸:F
MODEL:身高178公分、體重68公斤、腰圍32吋、穿著F號
本商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一經使用和下水洗滌即難以恢復原狀,故拆封使用前請審慎考量。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