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繽紛烘焙品牌


  • 壓製精緻翻糖圖案


  • 裝飾蛋糕烘焙必備


  • 可當餅乾、黏土模


  • 親子同樂更有趣




商品訊息描述:











Sweetly 翻糖切模3件(愛心)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專為烘焙愛好者打造的全方位品牌 Sweetly Does It;從烘烤到花邊裝飾,多樣且流行的模具,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組含大、中、小模具各 x 1,適用洗碗機。想親手製作美麗精緻的翻糖蛋糕可不簡單;利用簡單的翻糖裝飾模具,您也可以壓出細膩精緻的主題圖案,輕鬆變身裝飾達人。使用時只需將模具壓入翻糖片或蛋白糖霜,再依需求上色、塑型即可,也可將翻糖替換成餅乾麵糰;操作簡單適合與家中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點心,享受歡樂親子時光。另可當黏土壓模使用,增添小朋友創作樂趣。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Sweetly Does It
種類烘焙器具
材質不鏽鋼
尺寸(cm)大模長 4 x 寬 3.5 cm、中模長 2.7 x 寬 2.8 cm、小模長 1.3 x 寬 1.3 cm,高 1.8 cm
重量(g)18 g
產地中國








069D7E129D11A5D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