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伴招桃花必殺裝Gennie's奇妮】ITALY-Feravani系列田園風情不規則紋春夏孕婦 上衣-橘M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Gennie's奇妮】ITALY-Feravani系列田園風情不規則紋春夏孕婦 上衣-橘M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Gennie's奇妮】ITALY-Feravani系列田園風情不規則紋春夏孕婦 上衣-橘M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Gennie's奇妮】ITALY-Feravani系列田園風情不規則紋春夏孕婦 上衣-橘M,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Gennie's奇妮】ITALY-Feravani系列田園風情不規則紋春夏孕婦 上衣-橘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舒適柔軟棉質布


  • 輕盈飄逸仿雪紡


  • 假V領跳色拼接


  • 胸間彈性抽皺剪裁


  • 紛不規則紋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懷孕,是幸福而美妙的!

讓孕婦裝界第一品牌【Gennie’s奇妮】陪您渡過這段美好特別的時光!

上層舒適柔軟棉質布,涼爽彈性佳下層輕盈飄逸仿雪紡,透氣不悶熱假V領跳色拼接,好穿搭必備款

胸間彈性抽皺剪裁,繽紛不規則紋設計時尚超IN款,展露孕媽咪清新迷人風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ennie’s奇妮
胸圍(cm)M36
腹圍(cm)M48
衣長(cm)M29.5
顏色
材質聚酯纖維100?96?性纖維4?酯纖維97?性纖維3?td>
生產地中國(奇妮監製)








D230705183235E0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