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Daniel Wellington】時尚咖啡色鱷遊戲桃魚紋腕錶-銀框-40mm(DW0010002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針對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分組委員遴選及組別分配遭到質疑,司改國是會議官網放上分組召集人許玉秀對此的回應,並公開分組的LINE對話紀錄。許玉秀表示,名單公布後曾詢問總統府,但府方回應,「票選的皆尊重專業團體自行分配組別」。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4分組為「參與、透明、親近的司法」,首次會議今天在總統府召開,討論「人民參與司法:不起訴、審判之參審制與陪審制」等議案;總統蔡英文姪子、檢察官蔡元仕也與會。

對於近日頻遭質疑人選及分組黑箱作業,司改國是會議網站不但放上第4組召集人許玉秀對於籌委會遭質疑黑箱的回應,也公開該組自2月13日起在LINE上的對話紀錄,而第四分組籌備委員2月13日的會議記錄也在網上公告。

許玉秀在回應籌委會黑箱爭議時指出,名單公布後曾詢問總統府幕僚,他們的回答「票選的皆尊重專業團體自行分配組別」;她說,律師張靜是她推薦的。她沒有直接和他連絡,而是間接取得他的個人資料,當時她還不知自己會擔任第四組的召集人。

許玉秀表示,她認為召開司改國是會議的目的,是要讓各種意見能夠一起面對面溝通、對話,尤其要讓官方所不喜歡或聽不見的聲音出現,反正官方不只有聲音,還有做事的權力。結論如何,或許還不是最重要的(對立雙方可以不同意)。

許玉秀指出,她的意見在召集人討論名單時,獲得支持。在全體籌備委員討論時,也沒有被反對。甚至在最後一波的籌備委員線上討論的時候,依舊維持。其實名單是經過好幾波的討論才定案的。

★[LINE]司改國是會議第四分組的聊天紀錄



商品訊息描述:

DW Daniel Wellington時尚咖啡色鱷魚紋腕錶-銀框/40mm(0211DW)

來自於於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近年全球時尚圈掀起了一股紳士錶款的風潮。

不論是經典的皮質錶帶款、或是多色的尼龍錶帶款,

都有濃濃的學院風格、與不退流行的永恆簡約設計,

以簡潔的線條來呈現精湛工藝, 完美的讓人愛不釋手。











商品訊息簡述:









去哪借錢

品牌:Daniel Wellington
商品來源:原廠公司貨
錶帶材質:真皮
錶殼材質:不?鋼
鏡面材質:礦石鏡面
機芯類型:石英錶
動力來源:電池
錶盤形狀:圓形
錶帶長度(cm):約20cm
錶帶寬度(mm):約20mm
錶殼直徑(mm):約40mm
手錶厚度(mm):約6mm
錶扣:一般穿式 (ㄇ型)
防水級別(米):生活防水
保固期:3年(新品瑕疵、內部機芯機件非人為之損壞)
配件:原廠錶盒、說明書、廠商保證卡、錶帶大頭針工具



現金週轉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內部機芯機件非人為之損壞







【DW Daniel Wellington】時尚咖啡色鱷魚紋腕錶-銀框-40mm(DW00100025)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