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Mon Jasmin Noir LEau Exquise 水漾夜茉莉淡香水(75ml)



商品網址:





























長期資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銀行房貸業務


















尾牙活動Mon Jasmin Noir, L'Eau Exquise 水漾夜茉莉淡香氛是寶格麗全新香氛作品,靈感汲取自文藝復興時期的繽紛義大利花園,也就是佛羅倫斯的菩菩利花園。精緻淡香水綻放水漾夜茉莉系列最生氣豐沛的一面,將豐饒與奢華發揮地極致純粹。在地中海的耀陽下與蔥籠間,精巧細緻的阿拉伯藤蔓花草婆娑舒展。精緻淡香氛延續 Mon Jasmin Noir 我的夜茉莉香水瓶圓潤嫵媚的優雅外型,添上更精緻的裝飾,瓶底飾以盛放茉莉透明蕾絲編織,喚起珠寶首飾的精巧質感。調香師 Sophie Labbe 說:調製水漾夜茉莉淡香氛時,我希望賦予我的夜茉莉一種清新的風貌。我想要創造一款珍貴明亮的茉莉花香水,同時又保有水漾夜茉莉系列獨特的誘人魅力。




沉醉誘人茉莉香氛

前味:粉紅葡萄柚釋放最初的濃烈香調,再與清新綠色杏仁融和,這股絲絨般的輕盈氣味是香水最獨特的精華。

中味:誘人的茉莉精油與茉莉花白茶-帶有茶香的花香氣息-合而為一,彷彿要在溫暖親密的擁抱中纏綿融化。

後味:柔和的怡人木質香氛與強烈的白麝香上演圓融且讓人難以割捨的美妙終曲。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真品平行輸入商品,請不介意再行購買謝謝 。
































































商品訊息簡述:

















【Bvlgari】Mon Jasmin Noir LEau Exquise 水漾夜茉莉淡香水(75ml)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