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s】原創系列超薄自動機械腕錶(3420.152.20.14.15FB)



商品網址:















家電用品































商品訊息功能:



遊戲口袋

「剝皮妹」的詐騙橫行,總是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連宮廟法師也被騙。一名在台北市某知名宮廟擔任法師的王姓男子,日前接到剝皮集團的電話,因抵擋不過對方的溫柔攻勢,且見出面取款的女車手長相清秀,竟連續6次共交付11萬多元給對方。直到第7次王男驚覺被騙,報警埋伏順利逮人。

該名在台北市文山區某知名宮廟擔任法師的王姓男子,50歲並已結婚生子。今年9月初王男接到不明女子的電話,對方聲稱自己因積欠債務,被迫到酒店上班賺錢還債。王男一開始表示打錯電話,但禁不起對方一再請求,2人在電話愈聊愈起勁,之後王男答應隔天會到酒店幫她「捧場」。

不料男子連大門都沒進去,就被對方拿走6千元後打發離開。之後女子又好幾次致電給王男,多以清償債務、補貼生活費等「老套」理由,央求王男資助借款,王男禁不住一再請求同意援助。對方為取信王男,總是派出長相清秀的24歲王姓女子前往取款,藉此博得王男信任,前後6次共詐得11萬元。

8日下午,對方又去電向王男索討4萬多元,王男驚覺自己遭騙,因此報警處理。警方為免打草驚蛇,在旁埋伏等人出現。王女依約現身,警方順利將該名女子逮捕到案。王女應訊時依舊裝出楚楚可憐的模樣,並否認不法大喊無辜,警方訊後仍依詐欺罪移送,並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商品訊息描述:

原廠公司貨,瑞士製

耐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316L頂級不鏽鋼錶殼

機械自動上鍊搭配ETA2892雕飾機芯



epos以纖細感性及精雕細琢,融合藝術美感和超凡的瑞士製錶工藝,

超薄的造型創造了全新的讓錶不再是一個計時器,更昇華為一件藝術品。

epos「Ultra Thin Automatic」超薄自動上鍊錶款不但輕巧,

更搭配了高規格的自動上鍊ETA2892機芯,將貼身的方便性與高雅質感合為一體,

亦將超薄理念化成行動向極致之路邁進。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3420.152.20.14.15FB
機芯:原廠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cm / 鏡面:直徑約 3.4cm
錶帶:約 19cm / 厚度:約 0.7cm/ 重量:約 70 g

※顏色※
錶盤:黑色 / 錶帶:黑色
指針:銀色 /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真皮
鏡面:耐磨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 30 M
配件:原廠精緻收藏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2年。







【epos】原創系列超薄自動機械腕錶(3420.152.20.14.15FB)

商品網址:龍宮貝闕最莊嚴 感情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