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專屬小幸運時尚女錶-玫瑰金框白x紅色皮帶(WF15R029SPW-RE)



商品網址:

















軟體源





























商品訊息功能:





台灣人愛吃火鍋,各式火鍋從麻辣鍋到涮涮鍋可說遍布全台大街小巷。去年九月,台中勤美商圈標榜台式火鍋、文創風格的「石研室」石頭火鍋異軍突起、天天暴滿,成為網路上最夯的話題火鍋店。

不走吃到飽路線,「石研室」把石頭火鍋改良,融合台式懷舊;除了好吃的火鍋之外,「石研室」以「實驗室」為室內設計主題,時尚文創的元素,讓吃火鍋變成一種有趣的體驗、享受,更成為相當知名的拍照打卡熱點。因為價格親民、口味討喜,加上時尚咖啡廳一樣優雅的用餐空間,不少消費者一周就報到三、四次。

台中一直是台灣許多特色創意美食的發源地,位在勤美綠園道旁的?石研室?,就如同店名的諧音,是一家以?實驗室?為品牌特色的石頭火鍋餐廳,從裝潢、醬料瓶到空間陳設都緊扣?實驗?主題配上輕工業風格內裝,走的是清新的文青風格。跟一般火鍋店相比,增添了許多用餐趣味,完全符合現代人選餐廳?要好吃又要好拍?的需求,餐廳營業時間有別一般火鍋店僅到晚餐時段,特別拉長至深夜時刻,正餐或消夜到訪都別有情調。



▲台中勤美商圈標榜台式火鍋、文創風格的「石研室」石頭火鍋異軍突起、天天爆滿,成為網路上最夯的話題火鍋店。(圖/業者提供)

?石研室?採用一人一鍋的石頭火鍋,服務人員會將肉在涮煮前先下鍋跟辛香料爆香炒過,再加入火鍋高湯,增加肉汁美味。除了經典的小石研鍋,石研室還另外提供了啤酒麻油雞鍋、番茄養顏鍋、韓式泡菜鍋等多款風味鍋物供饕客選擇,入冬後更推出火辣香麻的川湘麻辣鍋,即便一再造訪也不失新鮮感。

食材方面更是不馬虎,特有的「四川小酥肉」、「手作蝦仁漿」,把火鍋的樂趣提升到極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飲料的部分,店家挑選了上百家廠商,嚴選有濃濃台式風味年菜預購宅配的古早紅茶和豆漿,讓附餐充滿了時下最流行的台灣懷舊風情。



▲石研室的火鍋湯底會先用肉片爆香,品嚐起來更鮮甜,另外還提供了啤酒麻油雞鍋等特殊鍋物供消費者選擇。(圖/業者提供)

由於這樣的特色及用心,?石研室」短時間內就在中台灣創造高人氣,開幕至今已陸續接獲許多消費者有意加盟的詢問電話。日前,品牌終於正式開放加盟,對於火鍋餐飲創業有興趣的朋友可撥打至04-23011067或0800-886-869與林經理聯繫。



▲佐餐的飲料提供了具實驗性質的美味豆漿,全新組合讓嚐過的消費者都讚不絕口。(圖/業者提供)

★ 石研室石頭火鍋,哪裡找?

電話:04-2302-006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9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石研室-石頭火鍋專賣-544810982310426/



商品訊息描述:

Folli Follie 專屬小幸運時尚女錶-玫瑰金框白x紅色皮帶

放射狀半立體錶盤,展現出散發愛般的張力,

圓點元素刻度設計,以及右下角象徵'幸運'的四葉草,

細膩皮革錶帶,服貼著女性手腕舒適輕巧,

如此可愛迷人的設計,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小幸運。

【關於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來自希臘的熱門品牌,設計的概念象徵完美的女性,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

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這也正是Folli Follie的設計核心所在,

聰穎、美麗的時尚女性搭配精致典雅的首飾及手錶,散發出女性成熟嫵媚的氣質,無限流露的女性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Folli Follie
◆型號:WF15R029SPW-RE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材質:不鏽鋼錶殼、真皮錶帶、強化玻璃鏡面
◆尺寸:錶殼約35mm(不含錶冠)/厚約8mm鏡面約29mm
◆錶帶:約15cm~20cm 寬約16mm、重量約41g
◆公司貨,保固二年,電池一年。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
◆注意事項:游泳或洗澡時請勿配戴,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林志穎出生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內部機芯、電池,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外觀不保固)







【Folli Follie】專屬小幸運時尚女錶-玫瑰金框白x紅色皮帶(WF15R029SPW-RE)

商品網址: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