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Samsung Grand Prime 大奇機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企業融資管道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力】Samsung Grand Prime 大奇機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力】Samsung Grand Prime 大奇機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力】Samsung Grand Prime 大奇機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凌群(2453)與日本TOKAI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合資設立的雲碼公司(CloudMaster),在台設立已逾三個年頭,展望2017年,雲碼會在台針對日系企業推出更多服務。

凌群表示,明年度將針對在台灣的日企,提供更多服務,例如,台日之間的國際網路專線(國際IP-VPN)服務,因與日本TOKAI公司同步提供,因此使用者可選擇於日本或台灣進行簽約;另外如企業內部、遠端連線皆可使用的無紙化會議系統,亦針對小型企業提供月租服務。這都將是雲碼明年度推出的重點服務之一。

而雲碼、凌群及迎棧科技合作完成OpenStack Pracla,更在今年榮獲「2016雲端物聯網創新獎」季軍榮耀,表現亮眼。

凌群昨(10)日舉辦「日系企業支援研討會」,展示成立三年努力經營成果,現場在台日商代表雲集,經濟部工業局組長楊志清、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組長黃河清、日本交流協會經濟室長宮越朗、凌群集團總經理劉瑞隆以及Tokai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海外推進事業部部長皆本正法均出席。

雲碼是由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媒合促成成立,以「成為在台日系企業最佳夥伴」自我期許,期待能將日本東海集團旗下最大子公司-TOKAI Communications串連日20家企業的優勢和服務能量,帶進台灣。

工業局組長楊志清於致詞時表示,政府正積極推動的「五加二創新產業」,推動主軸之一的「亞洲矽谷方案」,即強調推動軟硬體的整合發展,台日間若能藉此攜手發展資訊整體解決方案,全面整合雙邊產業優勢,將有利於共同拓展全球市場。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 平板電腦(鋁合金外殼 光學玻璃鏡頭)"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6514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台灣高校女神























商品訊息描述:

魔力 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大奇機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耐磨.抗刮.靜電.增艷 三層式







●靜電吸附 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 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 密合度高●


精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 隱形防護●


日本光學級PET基材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 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魔力
?型號: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大奇機
?內附:牽引膠帶、擦拭布、黃色膠帶、保護貼。
?顏色:透明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拆封前請先確認是否適用
?產地:台灣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魔力】Samsung Grand Prime 大奇機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大樂透包牌C7A8C1F40B88A65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