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自信、成就、時尚、以及完全地陽剛特質,這些都是英國現代紳士典型的特質,也是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吸引人的特質,以及誘惑的魅力。勇於掌控全局,也勇於放棄。當代男士重視傳統卻不墨守成規,因此將騎士精神和大無畏精神巧妙結合在一起。

這些特質反映在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上,如同香水名所暗示一般,這是一款伴隨令人興奮夜晚的香味,有別於傳統男性特質的呈現,結合綠葉香調與性感基調。前調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綠蕁麻,想像當你撥開路上的蕁麻叢,為你所喜愛的人開出一條小徑時,所聞到的清香,再混合麂皮柔和、令人感官

愉悅的香氣。兩種手機主題香味的結合是完美的融合,加上中調茉莉花香的香氣,創造出柔和的感覺,薰衣草更提升香水的花香味。這樣的香味融合,使得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香完美反映現代誘惑魅力與冒險精神,也反映大膽行為提升了騎士精神。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讓許多男性想起童年時光,當他們踏進公園裡的蕁麻叢,尋找遺失的板球。這就像是英國傳統花園的香味縮影,混合了英國花園裡蕁麻及薰衣草的香味。

這是一款時尚且接近完美風格的香水。香水的外盒是黑色調,內含雞尾酒的溫暖、豐富、與性感,但是有好幾道光束穿過黑暗,就好比跑車車頭燈於深夜中行駛而過的情境。這些閃耀的光束顯現了英國國旗的形狀,反映出DUNHILL 的英國血統以及同名香水,DUNHILL「LONDON 英倫風尚」。

你會想親手感受香水瓶身所帶來的穩重感。玻璃瓶身呈現出男性厚實肩膀的流線形體,而瓶底的切割面,使香水瓶不論從那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呈現不同的形狀。

香調

前調 :綠蕁麻

中調:茉莉、 薰衣草

基調:麂皮、 癒創木、 雪松木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春節初二禁忌

真品平行輸入商品,請不介意再行購買謝謝 。


保存期限: 5年 (或開封後使用36個月)






商品訊息簡述:



香調
  • 木質香調
容量
  • 11mL-100mL
規格
  • 淡香水
商品內容
  • 單品












蘇心甯維基百科

【Dunhill】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