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樹林監理站今(9)日下午傳出民眾鬥毆事件,起因疑似是其中一名鄭姓男子在排隊時,瞄了另一名王姓男子一眼,王男不滿,雙方因此發生口角,互嗆對方自己有堂口背景,隨即發生肢體衝突,最後監理站工作人員和多名民眾上前勸架、拉開雙方,才讓這場衝突落幕。

在場民眾拍下過程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影片中可見穿著灰色背心的男子倒在地上,還不停踢腳想攻擊另名穿黑衣的男子,黑衣男則是助跑後朝倒在地上的灰衣男揮拳,不過雙方的攻擊都撲空,最後監理站工作人員和數名民眾上前制止,並出手將兩人拉開,才結束這場衝突。

影片網頁遊戲中兩人不停撲空的攻擊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笑稱自己是「資生堂」、「任天堂」,引起一連串「ㄊㄤˊ」字接龍;也有網友表示,影片中灰衣男坐在地上不停踢腳的動作,讓人以為他們在跳街舞。

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已先行離去,但嘴角遭毆受傷的鄭姓男子不甘白白挨揍,堅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通知王男到案以釐清案情,全案依傷害罪送辦。招桃花



HBL籃球聯賽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