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韋綺╱高雄報導】

公視戲劇《一把青》是作家白先勇筆下描述南京空軍兒女,在動盪的大時代下悲歡離合的故事,演員細膩的詮釋,劇情絲絲入扣,今年成為金鐘獎提名大贏家,更令人驚喜的是,感情戲場景全在高雄岡山醒村,戲劇播出後,有戲迷慕名前來一窺究竟。

醒村是眷村群中少見的和洋式建築,現僅存約20多棟,但因缺乏維護,破落不堪猶如一座廢墟,但一把青劇組慧眼獨具,耗資300萬元打造成片場。

劇組總監蘇國興表示,當初為了找適合場地搭景拍攝,走遍西半部眷村,就屬巴洛克拱圈迴廊、筆記型電腦重灌兩層洋樓的醒村最為貼切,也是日治時代高級飛行員宿舍群。

隨《一把青》熱播,勾起許多眷村人兒時回憶,父親是岡山飛行員的空軍子弟張允慧說,因為這齣戲劇讓她記起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她說,韓劇常有韓國文化景點入鏡,隨著戲紅成為觀光景點,追劇也瘋觀光,不僅文化保存也創造產值,盼望相關單位能讓眷村文化保存並發揚光大。

商品訊息功能:賺錢機會





























手機殼(隊長盾牌)"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0372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



貼心小提醒:

支援Type C / QC2.0高速充電

相容Type-C介面的各大品牌手機

須搭配原廠旅充頭(可支援快充),才有快充功能哦!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類型
  • 充電設備






商品標準配備:原廠高速傳輸線 X 1 (不含旅充頭)
型號:原廠高速傳輸線EP-DN930CWE
性質:原廠正品【簡包裝】
適用機型:安卓手機
接口:Type-C
線長:約120cm
電流:可使用於最新 9V=1.6A 快充功能
材質:尼龍材料
顏色:經典白
產地:越南
重量:約30g

保固期限:一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一個月(非人為)

保固個9數學題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SAMSUNG】Galaxy Note7 Type-C Cable - QC2.0 原廠高速傳輸線(密封包裝)

商品網址:


04D4826E0B88A65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