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情人節圖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路透北京16日電)正當倫敦方面以國安疑慮為由,擱置中國大陸部分出資的240億美元核電廠計畫之際,英國首相梅伊則致函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和總理,欲強化貿易與合作。 梅伊(Theresa May)上月延後簽署英國索麥塞郡(Somerset)辛克利角(Hinkley Point)核電廠計畫後,大陸警告英國勿對大陸熱錢關閉大門,並警告雙方關係來到關鍵十字路口。 大陸外交部昨天稍後透過聲明指出,英國外交部政務次官暨亞太事務大臣岑浩文(Alok Sharma)向大陸外長王毅表示,英國高度重視中英合作關係。 岑浩文向王毅說,梅伊致函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大陸總理李克強,表達她期盼出席下月在大陸召開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議。 大陸外交部引述信中內容說:「英國期盼與中國就貿易和商務,以及全球事務加強合作。」 大陸外交部說,王毅向岑浩文說,大陸相信英國將維持對大陸的開放政策。 英國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曾表示,辛克利角核電廠凸顯英國張開雙臂,歡迎外資,但梅伊以大陸出資涉及國安疑慮為由,表示將檢視這項計畫。中央社(翻譯)

商品訊息功能:

























家電特賣





















商品訊息描述:

D&A 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 由於S6系列手機螢幕弧邊關係,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Samsung Galaxy S6 (5.1 吋)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鏡面抗刮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提醒 : 由於S6系列手機螢幕弧邊關係,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遊戲天堂˙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