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iphone鈴聲S23145+23146RC)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遊戲區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報價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產品名稱:貝斯特 56'吊扇+六燈加夜燈 遙控款
    ◎吊扇主體:霧鋁銀
    ◎吊扇葉片:霧鋁銀
    ◎馬達材質:金屬外殼
    ◎功率:114w
    ◎馬達規格:AC馬達- 188mm馬達外徑×矽鋼片厚度15mm
    ◎尺寸:128 x55cm
    ◎重量:20KG
    ◎電器規格:110V / 60HZ
    ◎產地:台灣
    ◎燈組及瓦數: 無
    ◎皆附專屬遙控器。
    ◎本商品為特殊訂製款式,務必請消費者於下單前確認再確認家中原有吊扇的尺寸及適用型號及電壓,避免錯誤下單及避免造成消費者與店家間的舟車勞頓之時。


商品訊息簡述:
  • ◎馬達超靜音製程專利技術
  • ◎馬達十年保固、不含安裝
  • ◎本商品為特殊訂製款式


貝斯特56吊扇+六燈加夜燈組-遙控款(AS23145+23146RC)

商品網址: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