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ZE520K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ZE520K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ZE520K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情人節巧克力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ZE520K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6日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今日表示,有關欣欣客運公司日前遭獲檢舉案,已於105年12月13日編成稽查專案編組(含政風、法規、事業管理處等)赴公司全面查察相關檢舉事項。退輔會指出,該公司並於同日主動發函綠聚能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終止雙方的「交通客運節油互惠專案契約書」,欣欣客運公司尚未付出任何款項,公司未產生實質損失。退輔會強調,該會係以最高道德標準要求會薦高階經理人,渠等均應遵守企業倫理規範,對涉及利益衝突者,並比照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規範遵行;對未忠實執行職務及未盡管理人的注意義務者,依稽查專案編組調查結果,將涉案人員依規定解除委任,相關法律責任由公司依法追訴,確保公司權益。 其他推薦文章

商品訊息功能:

















蘇心甯 年紀



















手機 2專用日本頂級AF螢幕保護貼(鏡面防指紋)"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6969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家電用品







商品訊息描述:

【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ZE520KL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

☆在保護手機不刮傷的同時,不增加絲毫重量,清新自然☆

☆ 0.35mm超薄工藝,完美貼身,手機與保護套和二為一☆


◤商品簡介◢



◎ 0.35mm超薄工藝,完美貼身,手機與保護套和二為一

◎ 超薄、超輕、質地柔軟

◎ 不增加絲毫重量,清新自然


◤商品說明◢

採用優質TPU材料,超薄、超輕、質地柔軟、

不易折斷、不易變形、不易刮花

0.35mm超薄工藝,完美貼身,手機與保護套和二為一

在保護手機不刮傷的同時,不增加絲毫重量,清新自然

表面採用'全透明'設計,使用更人性更科學,

內側採用細膩拋光處理,保護愛機的同時更貼切

精準孔位設計,完美貼合愛機,不影響任何按鍵操作,

貼心自然保護您的愛機

◎ 全機包護、易裝入、易取出、止滑、鏡面保護、不黏螢幕

◎ TPU保護殼細滑表面整體觸摸質感柔順止滑度極佳

◎ 膠套加倍玲瓏剔透,不易變形,不易老化,不易淤積灰塵

◎ 堅韌度佳,軟硬適中,能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

◎ 具有防塵、防水、防震、止滑功能

◎ 留有各操作孔位,不會影響操作使用功能或者裝置是您最佳的選擇

◎ 高透亮背殼完美呈現產品美背與標誌

◎ 柔軟可塑性極高的材質,完全依照機身貼身剪裁,增加取出手機時的便利性,保護機身防止被刮傷及碰撞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ASUS ZenFone 3 5.2吋 ZE520KL
材 質:矽膠材質
使用方式:半罩式
產 地:China
商品顏色:透明黑, 透明白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7天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本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此商品不包含使用情境內容物(例如:手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KooPin力宏】ASUS ZenFone 3 5.2吋 極薄隱形保護套-清水套(ZE520KL)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