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情人節巧克力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主題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道歌曲f3c113e9d&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型號】
IP-SPFG-I6-F
【系統規格】
.商品名稱: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顏色:亮面透明
.商品尺寸:62.7 x 133.8 x 0.5 mm
.商品重量:約 8.4 g
.材質:鋼化玻璃
.適用機種:iPhone6 4.7'
.包裝內容: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x1
清潔布 x1
酒精棉布 x1
除塵膠帶 x1
牽引膠帶 x3
.產地:中國大陸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圖片僅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保護貼以外之產品
.請勿做無意義的撞擊/刮花磨損測試,最重要的是能讓手機
能得到持續有效的保護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6 4.7吋專用
◆滿版設計,零空隙
◆超高透明度,不影響畫面解析
◆疏油塗層,有效減少指紋沾附
◆硬度達9H,防刮防爆,強化玻璃表面密度

iPhone6 4.7吋專用 9H滿版防爆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巴基斯坦1名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律師今天(11日)表示,巴基斯坦1名法官已經對他的當事人下達執行死刑的命令。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曾在幾個月之前,中止對另1名精神病患者執行死刑。

55歲的哈亞特(Khizar Hayat)曾經當過警察,他因為射殺同事在2003年被判處死刑。

聯合國先前曾經呼籲巴基斯坦,保護有心智疾病的罪犯,並特別提到哈亞特,指他是「心理殘障」。

受理哈亞特案的人權法律事務所「巴基斯坦正義計畫」(Justice Project Pakistan)指出,哈亞特的律師在2015年9月曾以哈亞特有精神疾病,挑戰執行死刑的命令。

政府指派的醫生曾經在2008年診斷哈亞特,並事實上暫停了死刑的執行。

不過,拉合爾(Lahore)監獄當局不服,不斷尋求對哈亞特執行死刑,並獲得一個地方法庭的批准,預定1月17日執行死刑。

另一名有精神疾病的死刑犯伊瑪達.阿里(Imdad Ali),去年10月即將處決之際獲得最高法院喊停。最高法院指出,將1名有精神疾病的人絞死並「不恰當」。

有關阿里的命運,目前還沒有作成最後決定。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