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坊義式廚房 - 13908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紅坊義式廚房 ☆★

寬敞的沙發空間,木質色的設計地面,營造出時尚優雅的用餐情境,搭配道地手作的義式風情美食,料好實在,經濟又實惠!





☆★ A.雙人義式分享餐 ☆★

8吋手工窯烤Pizza(夏威夷/海鮮/蔬菜/雙味香腸)/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任選二 + 飲料:頂級紅茶/頂級綠茶 任選二 + 甜點:草莓奶酪/芒果布丁 二選二



☆★ B.四人義式套餐 ☆★

8吋手工窯烤Pizza(夏威夷/海鮮/蔬菜/雙味香腸)/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任選四 + 飲料:頂級紅茶/頂級綠茶 任選四 + 甜點:草莓奶酪/芒果布丁 二選四




?夏威夷

酸酸甜甜帶有火腿香的經典夏威夷口味,剛上桌就輕易吸引眾人的目光,暗紅與鮮黃的搶眼色澤,瀰漫著熱情風味,快嚐一口,讓異國浪漫滿盈你的唇齒!



手機王手機館

?海鮮

以精選海味特製的海鮮披薩,蘊藏著大海的豪氣與柔情,愛吃海鮮的麻吉一定要嚐嚐!



?雙味香腸

香氣濃郁的雙味香腸披薩,特選時蔬點綴色澤與香氣,交融出濃而不膩的清爽享受!



便宜機票查詢

?蔬菜



?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紅通通的色澤令人光是看了胃口就足以瞬間大開,滿滿的配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上桌立即秒殺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醬汁隨著雞肉,鮮醇的滋味與麵條一同呼嚕嚕地塞進嘴巴,層次鮮明,味道絕讚!



草莓奶酪/芒果布丁



頂級紅茶/頂級綠茶



商品訊息簡述:

披薩+義大利麵~義式料理一次滿足!【紅坊義式廚房】精彩義式盛宴,時尚優雅的用餐情境,盡情沉浸悠閒時光,是您聊天、聚餐新選擇!

土城區、板橋區
只要298元起,即可享有【紅坊義式廚房】A.雙人義式分享餐 / B.四人義式套餐

紅坊義式廚房 - 139085

商品網址:



台北市政府為迎接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趕辦下,中正高中田徑練習場地經過國內、外專業團隊悉心施工與把關下,已將原有田徑場「換新裝」,成為世大運首座經國際認證的田徑練習場,除提升國內體育訓練環境外,也象徵北市府對體育運動推廣的重視。

工務局長彭振聲親自領軍,中正高中老舊破損的田徑場,經英國劃線師MatthewCohen細心、精確的畫上每一條跑道線蘇心甯 年紀,使得整個田徑場地煥然一新,達到國際認證的高品質要求,市府相信一定可以提供各國選手最佳的練習環境,創造破紀錄的優異成績。

衛工處程培嘉總工程司表示,每一條跑道線都要經過詳細及專業的測量放樣後,才慢慢畫上去。經過五個月的細緻施工,衛工處已完成八道四百公尺長的徑賽跑道、雙向跳遠及三級跳跑道及砂坑、二座鉛球場及一座鏈球場等重整更新工作。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