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台北香頌附設樂團的小小音樂家們昨(10)日來到充滿文藝氣息的臺中市中區,在古色古香的全安堂太陽餅博物館舉行音樂快閃演奏會,分別演奏莫札特、獅子王等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

台北香頌附設樂團團長表示,希望音樂可以是隨時隨地就接觸到的藝術,此次活動要讓現場民眾體驗身邊突然出現音樂快閃的驚喜感,伴隨著古典音樂結合著古老建築,在這15分鐘的快閃演奏,能夠與現場民眾一起聆聽美妙的樂曲,共享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中區區長黃至民也到場支持,黃區長表示中區進行許多復興活動,歡迎大家多來中區走跳,還能欣賞各式文化古蹟以及創意活動。臺灣太陽餅博物館位址的建築為「全安堂」,為保存良好的百年建築,從日治時代佇立至今,經過專業設計團隊的再造,讓老建築重現光彩,充滿歷史韻味的糕餅文化及百年古蹟,並巧妙地融合台中在地傳統產業特色。(如圖)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580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5803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家電補助



商品訊息描述:

【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




正妹警花邱淑芬第三代智慧技術,充放電更快速,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品牌:doocoo MISS MISS
產品型號:HW-PM-009(MD-BP-034)
產品顏色:黑色、白色
電池種類:Li-Polymer 鋰聚合物電池
額定容量:7650mAh
輸入:DC 5V/ 2.2A
輸出:DC 5V/ 1.0A ;5V/ 2.1A(MAX)
充電時間:10~11小時(建議使用經認證合格2A以上之變壓器/線材)
尺寸:74 x 144 x 15 mm
重量:240g
製造地:台灣
BSMI認證碼:R23138

備註:若使用者的手機機型不是microUSB,需自行使用傳輸線來進行充電

內容物:行動電源主體x1、USB充電線x1

※保固期限:主體六個月(配件:30天)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六個月(配件:30天)







【doocoo】MISS MISS Brimful 13000+ 智慧行動電源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林晏瑜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