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 se



商品組合: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1
型號:HB-R1BF2025P
尺寸:254mm〈長〉x 150mm〈寬〉x 255mm〈高〉,整組共重1.6 kg
電源:輸入 AC 100 ~ 240V / 50/60Hz
輸出 DC 12V / 1.0A
消耗功率:低速模式 1.2 W、正常模式 1.8 W、高速模式 2.4 W
產地:韓國原裝進口
材質:ABS、PP
保固年限::保固1年。
保固範圍:人為使用不當或天災造成損壞,以及耗材或消粍性零件不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保固1年。保固範圍:人為使用不當或天災造成損壞以及耗材或消粍性零件不在保固範圍內。







【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HB-R1BF2025P)3c順發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音樂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