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ase】ICON Slim Pack 15吋輕巧電腦後背包(紅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case】ICON Slim Pack 15吋輕巧電腦後背包(紅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case】ICON Slim Pack 15吋輕巧電腦後背包(紅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case】ICON Slim Pack 15吋輕巧電腦後背包(紅色)大樂透獎金分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與尺寸 : 15" 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手機
外部尺寸: 47.25 x 31.5x 21.2 cm
筆電夾層: 40 x 26.5 x 2.3 cm
重量: 1 kg
容量: 16.5 L
材質: 840D 尼龍
產地: 中國
非人為損壞1年保固









陳艾琳鬼邏輯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Incase】ICON Slim Pack 15吋輕巧電腦後背包(紅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以超高效率達成本季第8次大三元,率隊以112比103擊潰紐約尼克隊。 法新社報導,衛斯布魯克在場上只打了20分鐘就達成大三元,他本季連串大三元表現,使得他現在的平均數據也是大三元。他本季目前每場平均得30.9分、11.3次助攻、10.4個籃板,數據嚇人。 28歲的衛斯布魯克今天作客紐約尼克隊主場,繳出27分、18籃板與14助攻,這也是他連續第3場比賽、生涯第45次繳出大三元成績。 NBA史上只有一名球員在例行賽季結束後維持大三元的個人數據,就是1961到62年賽季的羅伯森(OscarRobertson)。儘管衛少本季目前只打了19場比賽,但仍朝向羅伯森的紀錄邁進。 雷霆今天贏球後,本季戰績11勝8敗,尼克則淪為8勝9敗。雷霆除衛斯布魯克外,從替補出發的坎特(Enes Kanter),打了28分鐘也繳出27分10籃板的雙十佳績。 尼克隊羅斯(Derrick Rose)轟進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7籃板4助攻;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8分。1051129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