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1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1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1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1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8日專電)非洲聯盟委員會今天舉行第1輪投票,希望選出主席德拉米尼.朱瑪的接班人,但3名候選人的得票數均未超過2/3,若第2輪投票仍失敗,將延遲至明年初非盟會議時再投票。 目前3名候選人分別為烏干達(Uganda)前女性副總統卡齊布威(Speciosa Wandira Kazibwe),她的得票數最少,只有11票,可能是遭到淘汰的第1人選。 第2位候選人是波札那(Botswana)女性外交部長莫伊托伊(Pelonomi Venson-Moitoi),也是南非最支持的候選人。得到16票,成為3人中呼聲最高的人選。 第3位候選人是赤道幾內亞共和國(EquatorialGuinea)外交部長莫奎(Agapito Mba Mokuy),也是唯一男性,得到12票。 非洲聯盟委員會(Africa Union Commission)目前67歲的主席德拉米尼.朱瑪(Nkosazana DlaminiZuma)是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的第2任妻子,兩人結褵16年於1998年離婚,共育有4個女兒。 德拉米尼.朱瑪曾任南非內政部長、外交部長與衛生部長,2012年10月出任非盟委員會主席至今。她已遞交辭呈辭去主席職務。有傳言指出,她有意回到南非參加2019年的總統大選。1050718

商品訊息功能:iphone 7















































商品訊息描述:

Apple iPhone/iPod/iPad專用傳輸線/充電線(1m)

結合資料傳輸與充電功能,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支援USB 2.0 ,隨插即用,也可另接車充頭或旅充頭使用

百分之百純銅心線材製造,傳輸穩定,充電速度快




iphone 5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 4

.型號:IP-01USB30P
.品名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
.商品顏色:白色
.商品線長:1m
.重量:20g
.適用產品:Apple iphone/ipod/ipad 專用線
.商品材質:100% 純銅心線材
.包裝方式:拉鍊袋裝
.注意事項:不支援iPod shuffle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貨到保固90天







iPhone-iPod-iPad系列 USB傳輸線-充電線(1m)

商品網址: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