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donit】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donit】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donit】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軟體鋼琴









電腦包(0B95518)"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624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展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簡介◆

高達2048階層的壓力感應功能

便利的功能快捷鍵,快速切換主要功能

獨特防掌觸功能,輕鬆作畫

全球第一款與Adobe Creative Cloud搭配的觸控筆

搭配多款免費iOS應用程式,可直接支援智慧功能









搭載Pixelpoint 像素技術的3.18mm極細筆尖

智慧防掌觸功能,手部可自然放置於平板上書寫

極度靈敏壓力感測,自然呈現筆觸變化,創意揮灑不設限

功能快捷鍵,簡化切換步驟,提升創作效率

全球第一款與Adobe Creative Cloud搭配的觸控筆

支援多款免費iOS應用程式(Apps),可直接支援防掌觸及2048階壓力感應功能->

藍牙4.0 高效能續航力,充電1.5小時,可持續使用11小時

兼容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

如:iPad、iPhone、Mac Book Trackpad、Magic Trackpad、HTC、Samsung、Nokia、Motorola及Blackberry

智慧功能(防掌觸&壓力偵測)僅限於iPad3/4、iPad Air與iPad mini、iPad mini2 裝置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品名:Adonit 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
型號:JTPPW
產地:台灣
顏色:白
材質:鋁合金
設計/產地:台灣
適用機型:iPad3、iPad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iPhone4S、iPhone5/5S、iPhone6/6Plus
智慧功能:2048階壓力感應/ 智慧防手觸/ 功能快捷鍵 (智慧功能僅限藍牙4.0與iPad3/4、iPad Air/Air2與iPad mini、iPad mini2 裝置,需搭配指定APP)
藍牙連線:Bluetooth 4.0 LE連線
供電方式:內建鋰電池 USB充電
充電時間:約90分鍾
電力持續時間:最高可連續使用11小時,待機使用長達1個月
尺寸:139.7mm x 12mm
重量:20g
可購買零件/耗材:USB充電器
保固:於購買期間一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保固
可購買零件/耗材:USB充電座
代理商名稱:艾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2號13樓之2
代理商電話:02-23461577

◆產品配備◆
Adonit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壓力感應觸控筆-iPad專用 x1
USB充電器 x1
說明書 x1

◆備註◆
本商品不含iPad主機
退換貨需知:退回商品必須連同完整包裝、零件退回。若遺失將另外收取材料費用 (價格另公佈)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於購買期間一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保固







【Adonit】Jot Touch Pixelpoint(iPad專用壓力感應觸控筆-白)

商品網址:



歐洲聯盟(EU)金融服務執行委員,預定出任歐盟與英國談判脫歐事宜的主談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今天(6日)表示,脫歐會談也許只會持續18個月,而非24個月。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計畫明年3月底啟動脫歐程序,正式展開為期2年的脫離歐盟行動。

不過,巴尼耶表示,考慮到與程序有關的正式手續,像是要國會同意等,實際的談判時間會更短。

巴尼耶指出,也許必須把握在2018年10月以前達成協議。

這是巴尼耶接任談判主談代表以來,首次公開談話。

他也說,英國不能在有關歐盟的問題上挑三揀四,只揀他們喜歡的。他說,歐盟單一市場和四大自由,比方手機殼貼鑽人員的自由移動,是不可分割的。

歐盟主張的四大自由,包括了人員、商品、勞務、資金等的自由流通。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