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速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速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速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速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i6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books 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

■產品特色

.BSMI識別碼:T34896,檢磁型號:E-PCG118

.使用台灣晶片,定位精準。

.三鍵式滑鼠。

.光學引擎電競滑鼠,反應快速靈敏。

.流線造型,人體工學設計。

.USB介面隨插即用,免驅動程式。

.高質感皮革烤漆,精緻前衛。

.系統需求:Wi手機殼 薄ndows XP / Vista / Win7 / Win8。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黑
■包裝重量:約148g(含產品)
■產品重量:約88g
■商品尺寸:12.3(L)x8.3(W)x3.8(H) cm
■包裝尺寸:18.5(L)x4.8(W)x14(H) cm

■產品規格
.感應器/Structure:光學式 / Laser
.解析度/DPI:1600 CPI
.傳輸介面/Interface:USB 2.0
.線長/Cable Length:約150cm±3cm
.電壓/Voltage:DC 5 +/- 0.5 V
.工作頻率/Frequency:60 Hz
.瀏覽方式/Surfing Type:垂直滾輪/Vertical Scroll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六個月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如需辦理退換貨,包裝與配件須完整(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E-books】M22電競1600CPI 光學滑鼠(速達)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表示,配合上櫃及興櫃公司於8月中旬陸續公布105年第2季財務報告,將於8月再舉辦一系列之櫃買市場業績說明會,持續提供投資人與上櫃、興櫃公司間的良好溝通與互動平台,其中興櫃公司兩天6場次,百德(4563)、艾姆勒(2241)及拍檔(3097)等3家下周三(17日)將率先登場。

櫃買中心表示,本次預計於8月17日及24日於中心11樓舉辦2場「興櫃公司業績說明會」,主題分別為「智慧科技」及「創新電子」,共6家興櫃公司參加;8月17日將由綜合加工機製造商百德公司、逆變器散熱模組製造商艾姆勒公司及POS系統硬體製造商拍檔公司等3家興櫃公司打頭陣,說明營運及業績相關動態資訊。

8月24日的說明會將由觸控面板製造商萬達公司(5220)、TFT-LCD Array製程設備零件供應商世界科公司(6481)及無線通訊模組與光通訊元件製造商正基公司(6546)等3家興櫃公司接續登場,介紹與說明業績以及產業相關資訊。櫃買中心指出,機構法人、證券商及投資人踴躍至櫃買中心網站報名參加。

櫃買中心指出,今年度5月份首次舉辦興櫃公司業績說明會活動,投資人參與相當踴躍,每場說明會都有超過百人與會,藉由舉辦業績說明會活動,增加投資人暸解興櫃公司營運及產業狀況之機會,進而提升興櫃公司資訊透明度,並提供投資人與公司代表面對面直接溝通的管道。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