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 明基】BL3201PT 32型 不閃屏低藍光液晶螢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enQ 明基】BL3201PT 32型 不閃屏低藍光液晶螢幕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電腦桌【BenQ 明基】BL3201PT 32型 不閃屏低藍光液晶螢幕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enQ 明基】BL3201PT 32型 不閃屏低藍光液晶螢幕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記者張志榮╱台北報導】

12月下旬面板價格逆勢走揚,拉高外界對於面板族群第四季獲利預期,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儘管明年第一季淡季效應能難避免,但供給過剩壓力最快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浮現,因此,包括友達(2409)與韓國LGD在內,股價仍有上漲空間。

摩根士丹利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施曉娟指出,第四季主要電視面板價格漲幅從3%至22%不等,主要受惠於50與43吋缺貨效應以及電視品牌廠強力促銷;至於今年,以43吋面板價格漲幅40%稱冠,來到147美元,其次為32吋的32%與50吋的14%,不過,55與65吋4K電視面板價格則是分別下滑4%與11%。

施曉娟指出,面板價格走揚,也確實反應在面板族群今年第四季與全年獲利彈升上,尤其是去年基期夠低。

施曉娟表示,儘管今年面板產業供需呈現逐漸好轉跡象,但國際機構投資人想問的是,這波面板價格上漲走勢會持續到何時?以今年為例,面板供給過剩壓力之所以減輕,供給面端有來自於南韓與日本一線廠商減產,需求面端則來自於電視尺寸放大。

在面板價格逆勢走揚的利多消息帶領下,面板雙虎友達與群創股價分別大漲2.11%與1.72%、收在12.1元與11.8元,美系外資券商分析師指出,由於國際機構投資人近期陸續休假,加上科技股並非現階段台股主軸,故之後才會反應第四季獲利題材。

近期面板價格走揚,施曉娟認為,勢必會給予面板族群第四季獲利走揚想像空間,尤其是40吋與43吋比重較高者,建議可加碼南韓的LGD與台灣的友達。

商品訊息功能:























筆記型電腦重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如圖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產品文案為原廠(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3c賣場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BenQ 明基】BL3201PT 32型 不閃屏低藍光液晶螢幕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