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ISH】SONY Xperia Z L36h 0.33mm 防爆鋼化玻璃貼(9H強力耐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DISH】SONY Xperia Z L36h 0.33mm 防爆鋼化玻璃貼(9H強力耐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DISH】SONY Xperia Z L36h 0.33mm 防爆鋼化玻璃貼(9H強力耐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DISH】SONY Xperia Z L36h 0.33mm 防爆鋼化玻璃貼(9H強力耐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0.33mm 輕薄工藝,強力耐刮,高效保護

.玻璃經鋼化處理,抗刮硬度達9H

.防爆層厚度達0.17mm,碎屑不用散,使用更安心

.疏水疏油,液體不留痕,清潔不費力

.施工容易,可重複撕貼

.2.5D弧邊導角,舒適不刮手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玻璃保護貼*1
超細纖維布*1
氣泡刮片*1

商品規格
.適用機型 : SONY Xperia Z L36h
.款式 : 簡裝版


訂購前,請務必自行確認所訂購的保護殼型號(是否與該機型相同)
本產品皆以實品拍攝商品,但因拍攝時受環境、光線影響,顏色表現可能會與實物有稍許誤差,出貨以實際商品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MODISH】SONY Xperia Z L36h 0.33mm 防爆鋼化玻璃貼(9H強力耐刮)

商品網址:



旺報【陳曼儂】

中國人強調「安居樂業」,但近期的大陸房地產泡沫,卻讓窮人不安居、富人不樂業,泡沫的可怕,在於扭曲的價值觀,連帶影響到其他行業,連新華社都發文感嘆,住房應該回歸其居住屬性,不能成為投資商品。

大陸正在進行城鎮化,就像是消費力一樣,隨著收入成長,原本是「有屋住」,現在要「住的好」,正常來說,大陸的房地產市場原本就會不斷成長,且在地產設計上更精緻、符合人性與需求。

然而在過去幾次的房地產炒作,已讓許多城市的房價上達天價,老一輩的人抱著破爛舊房不敢賣,年輕人喪失「成家」的奮鬥目標,連商人都放棄實業,以買空賣空為自豪,而不是投資在讓產品、人才與技術的提升。

深圳一房仲說,如果前陣子沒在地產上賺到錢,那接下來10年都不會賺了,凸顯出這種暴發戶式的透支經濟,不但難以持續,更斷了後續成長的動力,昂貴的土地成本,更逼得業者出走,恐怕會讓地方政府在賺得土地財後,失去了持續性的健康稅收。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