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灰-玫瑰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MAX】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灰-玫瑰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MAX】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灰-玫瑰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MAX】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灰-玫瑰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MOMAX 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 (灰 / 玫瑰金)

●蘋果MFi認證
●加贈磁吸收納夾
●航空鋁材接口
●高速傳輸
●12個月保固

備註
※商品圖檔顏色因每台電腦設定均有些許色差問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商品不包含iPhone手機**

此商品若帶到公群場合使用恕不退換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下12個月







【MOMAX】蘋果MFi認證尼龍編織款充電傳輸線3M(灰-玫瑰金)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樂陞科技(3662)今(17)日起停止股票交易,昨日最後交易日股價強勢拉高收12.3元,本周來連三日帶量上攻漲逾20%戲劇化走勢。櫃買中心表示,停止交易後半年內,如果還未能申報及公告第三季財報,將會處置終止櫃檯買賣(股票下櫃)。

另外,櫃買也會儘速審閱樂陞在15日深夜申報的更補正或重編103、104年度、105年第一季及105年第二季各期財務報告。

樂陞科技因原會計師事務所簽證會計師在10月21日中止接受委任,第三季財報未能如期在11月14日申報及公告,而遭櫃買中心處於17日起股票停止交易。

而樂陞在10月27日重訊揭露,接獲主管機關金管會函示更補正或重編103、104年度、105年第1季及105年第2季各期財務報告事宜補充說明,樂陞趕在最後期限(11月15日)完成申報及公告。

櫃買中心副總經理黃炳鈞表示,樂陞送的更補正或重編各期財務報告,櫃買中心會加緊審閱作業,檢視財報符合相關規定,由於財報延續性,在重編105年第二季財報出爐之後,將有利於樂陞公司第三季財報找到新會計師進行簽核作業,不過後續也會檢視延後公布的第三季財報以及會計師的意見,而如果樂陞不能在停止交易後半年內完成第三季財報申報及公布,則會被處置股票下櫃。

樂陞本周連三個營業日呈現戲劇化漲勢,周一(14日)更獲外資買超1,210張,單日收高11.8元上揚7.76%,周二收12.45元漲5.51%,周三股價再收高13.2元漲6.02%,而本周以來成交量有1.79萬張,外資周二、三則調節102張、919張。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樂陞停止交易前強漲,有可能是特定人,看到轉投資的樂美館發展遊戲美術設計與製作的專業服務品牌等相關的knowhow,介入承接。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