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A】ASUS Zenfone Selfie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ZD551K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NIA】ASUS Zenfone Selfie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ZD551K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NIA】ASUS Zenfone Selfie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ZD551K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NIA】ASUS Zenfone Selfie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ZD551K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ONIA 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













部 份 圖 示 為 範 例 購 買 後 依 正 確 型 號 出 貨









商品訊息簡述:









商 品: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 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
內 附:玻璃保護貼 / 輔助膠帶 / 擦拭布
製造產地:MADE IN JAPAN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ONIA】ASUS Zenfone Selfie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ZD551K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1日專電)巴西權威雜誌「如是周刊」最新1期封面故事報導,國營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建商奧德布雷契指工黨籍前總統魯拉收受現金賄賂。 「如是周刊」(Isto E)報導,魯拉(LuizInacio Lula da Silva)的收受賄賂,主要發生在2012至2013年間,透過奧德布雷契(Odebrecht)負責賄賂的「結構性作業部門」進行。 10月24日,巴西聯邦警察公布報告指出,魯拉疑似參與貪汙機制,從建商處獲得巴西幣800萬元(約新台幣7871.43萬元)賄款。據週刊報導,魯拉收受的現金賄賂正是來自這筆金額。 周刊還指出,奧德布雷契總裁馬塞羅(MarceloOdebrecht)在有獎告密(轉為汙點證人)程序中說明,2015年他被逮捕後,建設公司即啟動叫做「巴拿馬行動」的「緊急內部機制」。 這項策略在於對所有電腦進行地毯式掃描,搜尋較敏感的檔案,然後將它們傳給奧德布雷契設在加勒比國家的子公司,目的則是讓任何可能證明建商轉匯資金給魯拉的證據消失。 據報導,馬塞羅之所以放棄「抗拒交出工黨領導人」,乃因建設公司「按生存本能改變計畫」。 奧德布雷契向聯邦法務部申請的有獎告密協定,囊括50位高級行政主管的供詞,其中建設公司拉丁美洲暨安哥拉部門前主管馬梅里(Luiz Antonio Mameri)與馬塞羅交換的電子郵件內容曾提及,魯拉在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銀行(BNDES)批准奧德布雷契借貸計畫過程中的參與。 馬梅里指出,魯拉和前財政部長巴拉奇(AntonioPalocci)的影響力,是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銀行未經任何求證就批准借貸計畫的決定性因素。 除了安哥拉水力發電廠工程,馬梅里還提及古巴瑪利爾(Mariel)港興建工程。 週刊報導指出,除了魯拉,馬塞羅的證詞還可能牽連到工黨籍前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巴西民主運動黨籍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以及超過100位成員、逾100位議員和20位州長及前州長。 主要涉及政黨包括工黨(PT)、巴西民主運動黨(PMDB)和巴西民主社會黨(PSDB)。1051112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