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足體養生館 - 14074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全方位足體養生館】

位於竹北自強南路上,佔地十分寬廣,提供全方位的舒壓服務,舒適典雅的環境和專業精湛的按摩團隊,讓您在此可以輕鬆減壓、解放疲勞、放鬆身心,重新獲得活力與元氣。







A.全身指油壓按摩共90分鐘(手技90分鐘)

冬季舒暢泡腳(同時肩頸熱敷紓壓) + 肩頸手部按摩 + 全背釋壓 + 頭部放鬆按摩 + 大腿鬆筋 + 小腿舒壓 + 重點加強

B.全身指油壓按摩共120分鐘(手技120分鐘)

冬季舒暢泡腳(同時肩頸熱敷紓壓) + 肩頸深層按摩 + 手部深入按摩 + 全背釋壓 + 頭部放鬆按摩 + 大腿鬆筋 + 小腿舒壓 + 重點加強



肩頸熱敷紓壓

緊繃的肩頸早已累積了許多壓力,師傅使用輕重適中的力道壓按,拿捏得宜,輕輕鬆鬆為您淡化肩頸的痠痛和僵硬。





















全身指油壓按摩

想要感受全身被釋放的酥鬆暢快感受?絕對要來體驗舒活全身按摩,鬆綁身體的沉重壓力!按摩師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精湛的調理按摩,融合指壓與油推的技法,舒活緊繃與沉悶的壓力,回復身心舒暢與自在!











































商品訊息簡述:

精湛技法、絕對舒爽!【全方位足體養生館】經驗老道專業按摩師,獨特指油壓按摩卸除你的緊繃疲憊,徹底舒壓,讓身心都回到樂活放鬆!

竹北市
只要999元起,即可享有【全方位足體養生館】A.全身指油壓按摩共90分鐘(手技90分鐘) / B.全身指油壓按摩共120分鐘(手技120分鐘)

全方位足體養生館 - 140742

商品網址:



「今日俄羅斯」(RT)新聞網站今天(18日)報導,蓋達組織(Al-Qaeda)創辦人暨911攻擊案主謀賓拉登(Osama bin Lade)的兒子韓薩?賓拉登(Hamza bin Laden),呼籲沙烏地阿拉伯人加入國際聖戰,在葉門汲取戰鬥經驗,最終將沙國王室推翻、終結美國對沙國的影響力。

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SITE Intelligence Group)17日通報,與蓋達組織有關的媒體「夥伴」(As-Sahab)17日公布一份最新音檔,賓拉登的繼承人呼籲沙國年輕人加入設在葉門的「阿拉伯半島蓋達組織」(AQAP),以「獲得必要經驗」,好「起義」把沙國從紹德家族(Al-Saud)手中解放。

這段無日期的錄音訊息是韓薩?賓拉登2015年8月以來的第四段演說,而他也正試圖在全球恐怖份子網絡中確立自己的影響力。儘管自2011年起,蓋達組織已由薩瓦里(Ayman al-Zawahiri)任職首腦,專家認為韓薩?賓拉登正著眼謀取大位。

另一方面,賓拉登之子的復出還得面對各個惡名昭彰激進組織的激烈競爭,例如蓋達組織在敘利亞的分支「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就得面對伊斯蘭國(IS)的競爭。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