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豪山 ● 廚衛精品



豪山牌90公分-銀色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




產品特色

◎全國首創,全系列觸控式烘碗機

多彩LED顯示導引觸控按鍵,操作簡單方便

臭氧+UV燈,雙重抑菌,雙重保護。

先進循環熱風系統溫度均勻烘乾效果佳,熱效率高

使用靜音馬達,運轉輕聲不擾人

體型輕巧,增加內部空間高度達28cm高容量大


新穎外觀設計,玻璃面板,簡單大方

新安規插頭+省電裝置功能

增加電源控制鍵,避免誤觸時產生動作

通過國家新電器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

採用環保材質,順應世界潮流

通過多項專利,台灣研發設計

三段烘乾時間設定,採環保包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產品特色


尺寸規格




授權碼


烘碗機標準安裝


烘碗機選購技巧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型號:FW-9909
◆外觀尺寸:898 × 327 × 397 (mm)
◆電壓頻率:110V/60HZ
◆耗電量:300W
◆外殼顏色:銀色
◆抑菌功能:臭氧+UV燈抑菌




豪山牌90公分 銀色 臭氧UV燈抑菌觸控式烘碗機(FW-9909)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8日電)遠雄企業團和市府上週為了大巨蛋颱風期建物安全再次對陣,遠雄今天再掀內幕,推算市府在去年1月16日開始大巨蛋安檢,但與三位日籍顧問簽約是去年4月中,明顯違法未發包先採購。 遠雄巨蛋公司和北市府為了大巨蛋停工、安檢、七項基準、第三次變更設計、79處公安不合格等問題爭吵不休。 上週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為了大巨蛋在颱風期未完工情況下的公安問題親自召開說明會,並質疑為何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遠雄建議颱風期大巨蛋週遭最好要人車管制認為是「其心可議」。 遠雄巨蛋公司經理楊舜欽今天再詳述大巨蛋安檢過程啟疑竇之處。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於去年月2月28日赴日本,洽特定吉田克之、濱田信義、中島秀男三位日籍顧問,並於3月3日未經採購程序,即以副市長名義向中島秀男簽署合作意向書,並約定交付報告時間、費用日幣300萬元。 楊舜欽指出,市府與這三位日籍顧問去年4月10日和14日簽約,三位日籍顧問4月16日就以「台北市政府大巨蛋安全體檢小組」名義,迅速端出「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報告中提出國內現行法規所沒有的八項基準,市府隨後再藉安全研討會名義將八項基準改成「七項安全基準」。 楊舜欽質疑,若按照安檢小組報告書時程說明,三位日籍顧問去年3月11日就參與安檢小組會議,但市府與這三位日籍顧問的決標簽約日卻是同年4月10日及14日,明顯是先做事再招標,違反了採購法。 再則,按照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日前告訴媒體,安檢小組花了3個月才做好報告,按照報告公佈日期去年4月16日推算,應在去年1月16日就開始進行安檢,更證明未發包先行採購,明顯要陷害遠雄圖利特定人士。 楊舜欽還透露,大巨蛋被勒令停工後,市府再三委託一位商界人士來協商,並向趙藤雄表明市府不讓遠雄做大巨蛋,因此趙藤雄才開出包括「履約」或「鑑價買回」的方案,未料今年4月12日和5月17日進行協商,最後協商未果,原因竟然是「上面沒有再交代,後續該如進行」而不了了之。 他質疑,若市府反批這件事情荒謬,協商的事件內容皆有證據,包括文字及往來通訊記錄。難道真的要將這位重量級人士及這張內容公佈嗎?1050718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