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80D 單機身豪華配件組(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80D 單機身豪華配件組(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80D 單機身豪華配件組(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80D 單機身豪華配件組(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80D機身(公司貨)



旅途中看到的風景,人生中經歷的精彩,那些轉瞬即逝的美好都應以高畫質保留。為滿足拍攝者的需求,EOS 80D變得更加強大。對焦點大幅增加至45點,且支援高精度45點全十字型對焦。視野率約100%的光學取景器和最高約7張/秒的連拍性能,讓被攝體的捕捉更加穩健。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和有效像素約2420萬的CMOS影像感測器相輔相成提升畫質。扎實的基本性能之外,短片拍攝功能也更充實。EOS 80D還具備Wi-Fi和NFC功能,與智慧型手機聯動讓拍攝更加多樣化,是一款可帶來攝影之趣的相機。











全新研發2,420萬像素APS-C 尺吋 Canon CMOS 影像感應器



EOS 80D配備了Canon自主研發製造的新CMOS影像感測器,有效像素約2,420萬。CMOS半導體製造工程導入新的精細化工藝,並採用無間隙微透鏡,縮短了微透鏡與光電二極體的距離,提高了聚光率。且優化了像素結構,提高了信噪比。與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聯動,在暗光場景下也能得到高解像感,實現精細的表現

相機像素的高低與照片效果和可列印尺寸相關。有效像素約2400萬的影像以A3尺寸列印時,細節部分也不會模糊,可細緻呈現。另外,截取原始影像的約80%也能得到約1900萬有效像素的畫質,截取約40%可得到約900萬有效像素的畫質。











高速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提升相片及短片功能及畫質



EOS 80D的有效像素約2420萬。以約7張/秒的最高連拍速度拍攝時,檔案非常大。為高速處理龐大的資料,配備新開發的前端處理模組,前端處理模組與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聯動,可高效處理新CMOS影像感測器高速輸出的影像訊號。兼顧高速連拍與高畫質。此外,對14位(16384色階)的相機內部影像資料進行處理時可令圖像層次細膩豐富,有助於展現夕陽下天空的漸變,還能使人物肌膚呈現自然的質感與色調。











標準ISO範圍ISO 100至16000



展現高像素的同時,EOS 80D的常用感光度提升至ISO 16000,擴展感光度還能進行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拍攝。因高感光度畫質提升,黃昏拍攝野生動物等場景,或在室內無法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都能抑制手抖動,拍出低噪點的照片。為此,CMOS影像感測器提升了高感光度性能,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也實現了新的降噪處理計算。











7,560像素RGB+IR測光感應器,支援63區測光



EOS 80D配備的7560像素 RGB+IR 測光感應器除了檢測畫面亮度,還能檢測紅外線並識別被攝體顏色,從而分析拍攝場景,提高曝光和成像效果的精度。通過分析場景,可控制並實現多種表現效果,例如將人物膚色得明亮健康,或把綠樹和夕陽下的橙色等拍出恰當的亮度等。

7560像素 RGB+IR 測光感應器在測光時將感應器分成63個區域,與自動對焦點聯動,根據場景得出恰當曝光。測光時從自動對焦感應器接收的脫焦資訊也用於判斷主被攝體的位置,讓評價測光的結果更穩定。另外,測光感應器還可運用色彩資訊以使曝光不受特定被攝體顏色的影響。檢測出人物膚色時,會提升亮度以防膚色的部分過暗。











全新設計45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感應器



EOS 80D彩用了新開發的45點全十字型自動對焦感測器用於觀景窗拍攝,比起上代機型自動對焦點數量大幅增加,能夠快速、高精度地捕捉被攝體。同時對焦點分佈範圍擴大,且45點都可以進行十字型對焦。因此對焦時受被攝體形狀、大小或運動狀態的影響較小,準確合焦。











即時顯示模式支援具備伺服自動對焦功能



EOS 80D在即時顯示拍攝時也能利用伺服自動對焦以及進行最高約5張/秒的連拍(對焦優先時約為3張/秒)。在低(高)角度拍攝運動場景,或需要邊確認周邊狀況邊進行連拍等取景器拍攝不方便時可以發揮作用。另外,在即時顯示拍攝的畫面上可以通過觸控操作切換單次自動對焦與伺服自動對焦,根據被攝體的狀況靈活區分使用。











3吋104萬點3:2 多角度觸控式螢幕



配合EOS 80D的3吋多角度多點觸控式Clear View II LCD螢幕,擁有3:2長寬比及104萬點解像度,不但提供清晰的顯示效果方便取景,更令操作簡單直接。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在即時顯示模式及短片拍攝模式時,可輕鬆切換對焦點,輕易締造專業級短片拍攝對焦效果,亦能簡單直接地利用指尖動作選取選單功能、更改設定、縮放影像或向左右橫撥重播影像。此外,多角度LCD螢幕採用側開式設計,可向前轉動180度及向後轉動90度,不論使用腳架或垂直拍攝時仍能操作自如,方便使用者發掘更多不一樣的創意角度,自由拍攝,加強構圖彈性,盡情釋放相機的強大拍攝功能。











內置Wi-Fi/NFC連接功能



EOS 80D內建Wi-Fi無線傳輸功能,支援IEEE 802.11 b/g/n (2.4GHz頻譜)Wi-Fi無線網路標準,透過專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Camera Connect無線連接後,可於智慧型手機上作遙控即時顯示拍攝 (Live View Shooting),方便使用者從遠距離或刁鑽角度進行拍攝,靈活拍攝更多創意影像,更可於智慧型手機上瀏覽、刪除或儲存相片及為相片評比,令操控及影像管理變得更靈活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機身類型設有內建閃光燈的自動對焦及自動曝光數位單眼相機
鏡頭依賣場搭配
影像感應器CMOS
有效像素(萬畫素)約2, 420萬像素
ISO範圍(最大ISO值)其他
詳細ISO感光範圍說明基本拍攝區模式*:自動設定ISO 100 - ISO 6400 程式自動曝光、快門先決自動曝光、光圈先決自動曝光、手動曝光、B快門曝光: 自動ISO、在ISO 100-16000範圍內手動設定(以1/3級 或 整級為單位),可擴展至H(相當於ISO 25600)
感光元件說明-
自動對焦系統45點(十字型自動對焦點:最多45點)
最快快門速度1/8000秒
快門範圍1/8000秒至30秒
連拍速度高速連續拍攝:最快約每秒7.0張
螢幕尺寸(吋)3.0吋 (3:2)
螢幕解析度(萬畫素)約 1, 040, 000點
螢幕翻轉側翻式螢幕
WIFI功能
NFC功能
GPS支援-
影片記錄大小及格數-
RAW影像格式(Bit數)14Bit
電池型號電池 LP-E6N/LP-E6
閃光燈
快門線支援
觀景窗型式-
觀景窗視野率-
對焦方式 (1) 單次自動對焦 (ONE SHOT) (2) 人工智能伺服自動對焦 (AI SERVO) (3) 人工智能自動對焦 (AI FOCUS) (4) 手動對焦 (MF)
支援記憶卡SD/SDHC*/SDXC*記憶卡
機身尺寸139.0 x 105.2 x 78.5 mm
機身重量(不含電池)約650克(單機身)
曝光模式程式自動曝光、快門先決自動曝光、光圈先決自動曝光、手動曝光、B快門曝光、、E-TTL II自動閃光、自訂拍攝模式 (C1/C2)
熱靴支援
情境模式智能自動場景、閃光燈關閉、創意自動、特殊場景(食物、兒童、燭光、夜間人像、手持夜景、HDR背光控制、人像、風景、近攝、運動)、創意濾鏡(粗糙黑白、柔焦、魚眼效果、玩具相機效果、模型效果、水彩畫效果、HDR標準藝術效果、HDR鮮艷藝術效果、HDR油畫藝術效果、HDR浮雕藝術效果)
測光方式(1) 權衡式測光 (與任何對焦點連動) (2) 局部測光 (覆蓋觀景器中央約6.0?區域) (3) 重點測光 (覆蓋觀景器中央約3.8?區域) (4) 中央偏重平均測光


Canon 80D 單機身豪華配件組(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6日電)上半年市場在英國公投脫歐的驚嘆號中結束,投信分析,美股評價相對偏高,加上美國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投資人可將投資焦點轉到新興市場、亞洲及台灣股市。 凱基投信國際投資管理部協理陳沅易表示,新興市場評價仍相對成熟市場低,加上景氣落底時間較早,未來表現優於成熟市場機率大。儘管短線美元因國際避險需求升溫而強彈,但隨美國今年升息時點可能遞延,只要美元不再狂升,搭配原物料的止穩,將有利新興市場下半年走勢。 陳沅易指出,美國聯準會(FED)今年升息預期延後,將為新興市場營造有利氛圍。印度內需強勁,如鋼鐵、水泥、塑化等需求旺盛,價格也緩步走高,顯示需求升溫;印尼在「稅務特赦法案」通過及政府持續推動各項改革政策推波助瀾下,可望促進經濟成長,未來持續看好雙印內需相關類股表現。 另外,油價回穩後將有利於新興市場產油國及相關類股盈餘,俄羅斯及巴西表現也可望凸出。 台股部分,股市漸回歸基本面,資金轉回風險性資產,在個股表現差異大、主流不明顯的趨勢下,選股重要性提高,下半年可望有表現機會。1050706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