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藍色/黑色/橘色/桃紅/白色



兼具資料同步傳輸及充電二合一功能,網狀編織線設計可防拉扯

由電腦的USB端和智慧型手機/PDA/HTC/SONY…等數位3C產品

連結即可馬上傳輸資料,還可同時充電。無論您在辦公室、車裡或外出洽公,

隨時讓您的資料保持最新更新狀態,不必再擔心資料流失的問題囉!

支援USB 2.0 ,隨插即用,也可另接車充頭(需另購)或旅充頭(需另購)使用。



















































商品特色:



◆USB2.0 轉 Micro USB高速充電傳輸

◆糖果繽紛色彩,時尚搭配首選

◆網狀編織線,防拉扯

◆適用智慧型手機/PDA/HTC系列/數位3C產品

◆相容於Windows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ibo
適用接頭Micro USB
線材長度100cm
顏色藍色, 黑色, 橘色, 桃紅, 白色
產地中國
保固


USB2.0 轉 Micro USB 網狀編織充電傳輸線(1M)

商品網址:



香港地產商中原地產近期發布一項調查,有超過5成受訪港人願意在未來1年來台灣置產。台灣國內房仲業者今天(18日)表示,去年台灣國內買賣移轉棟數達29萬件,外國人才1千多件,占比不到0.5%,台灣房市主要還是內需市場,因此即使港人增加來台置產,對台灣房價拉升不大。

根據香港地產商中原地產所做的一份調查,有55%的受訪香港人願意在未來1年投資台灣房產,超過6成的人表示房產會用於投資出租,另有4成受訪者表示,房產購置後會用於升學、退休、度假等自用用途,主要是因為台灣房價比香港低。

台北庶民不動產投資協會祕書長邱太煊指出,受到房地合一稅制的影響,台北市的房價從高點跌落至今已達近2成5,但成交量仍無法放大,顯示房價還未跌到滿足點。因此,儘管港人有意來台置產,對於拉升台灣房市有限。邱太煊說:『(原音)港人目前來台置產,普遍來說,當然就是中南部相對單價比較低,可獲得使用的面積比較大,所以中南部比較有市場,以目前來說,就是國內整體的政經環境,對房地產來說,還是不利,所以港人的需求,並不會造成國內房地產有拉升的跡象。』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也認為,港人來台置產意願高,並不見得有助拉升台灣房市。她指出,去年台灣國內買賣移轉棟數達29萬件,外國人才1千多件,占比不到0.5%,台灣房市主要還是內需市場,不過,以過去經驗來看,港人來台置產,如果選在都會區,通常會選擇距離捷運站較近的區域。徐佳馨說:『(原音)如果以他們的購屋習性和特性,他們會比較傾向買在地鐵附近,他們對於地鐵附近的接受度比較高。如果他還是要討生活,北市優先,另外有一些人也會買桃園,離機場較近。』

房仲也指出,目前台北市大安區中古屋房價1坪約新台幣60、70萬,但和大安區性質較近的香港銅鑼灣,房價是台灣的2倍,確實台灣房產較具吸引力。徐佳馨也認為,港人來台置產,對於去化3千萬元以上的房產,較有助益。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