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bs ZenFone3 ZE520KL 5.2吋 施華洛世奇彩鑽手機殼-禮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bs ZenFone3 ZE520KL 5.2吋 施華洛世奇彩鑽手機殼-禮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bs ZenFone3 ZE520KL 5.2吋 施華洛世奇彩鑽手機殼-禮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bs ZenFone3 ZE520KL 5.2吋 施華洛世奇彩鑽手機殼-禮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pbs
適用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ZenFone 3 ZE520KL 5.2吋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印花圖騰
材質塑膠(PC), 貼鑽
產地台灣
尺寸(cm)含包裝尺寸:約18*11.2*2.1cm
重量(g)含包裝重量:約70g
包裝內容物ZenFone 3 ZE520KL 5.2吋 手機殼*1


apbs ZenFone3 ZE520KL 5.2吋 施華洛世奇彩鑽手機殼-禮服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家住中和的張奶奶獨自照顧2個身障的兒子多年,每日需協助兒子換尿布及照顧生活起居,勞心且勞力,常感嘆身後不知誰來照顧她的兒子,更遑論外出踏青,在新北市佈老志工介入關懷服務2年後,並邀請張奶奶母子一起參加戶外活動,讓許久未出門的母子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張奶奶在40歲時,先生就因故離異,她獨力照顧4名子女,其中2個智能不足。新北市佈老志工雙和組長廖蘭芳和其他志工,2年前開始服務張奶奶,一周2次到她家陪伴關懷,甚至陪同就醫,讓張奶奶寬心不少。月前社會局結合財團法人新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助善款,要帶弱勢長輩出遊,張奶奶以要照顧兒子為由婉拒,經佈老志工勸說,一起照顧行動不便的兒子,張奶奶才同意一同到金山玩。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在市府特別頒發獎狀,感謝佈老志工代表,以及協助推動世代志工的馬偕、耕莘、莊敬、復興、南強、智光、徐匯、醒吾等校代表,另外郭元益、宏達電、永和保福宮、泰山區農會、臺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等企業團體贊助,朱立倫也一一感謝。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從102年起開始推動高齡照顧存本專案,鼓勵銀髮族或年輕學子擔任佈老志工或世代志工,陪伴關懷高齡長輩,迄今已有2,580志工,累積服務時數達12萬9千小時,另外有4萬人次世代志工,累積服務超過10萬小時,透過存老本、顧未來的兌換機制,從去年12月起結合15家居家服務單位,讓弱勢獨居長輩可以免費享有特約居家服務,今年更在新點社福基金會的贊助下,讓弱勢長輩出外郊遊,真正達到愛的回饋和善的循環。(自立晚報2016/08/30)

圖說:朱立倫頒獎感謝佈老志工和企業團體的贊助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