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商品說明: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方便攜帶,隨處擺放,隨處播放

◆超大LED數位顯示,顯示播放時間

◆按鍵鎖設計,方便操作鎖定不誤按

◆睡眠關機讓您在入睡前,聽著最愛的音樂悠悠入睡,時間到會自動關機

◆內置高音質釹鐵硼強磁場喇叭x2與創新輻射震膜x2低音加強設計

◆具備數字按鍵可快速選擇與耳機設計

◆內建USB/ MICRO SD插卡設計,(MP3格式),直接播放

◆內建FM Radio功能,具可伸縮天線方便收聽廣播

◆MP3具備2種循環模式(單曲、全部)

◆具備前後選曲及暫停鍵,方便控制播放

◆內置鋰電,方便攜帶外出播放

◆內置LINE-IN接口可外接mp3、筆電、CD等音源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ennys
型號MS-K388
顏色金色, 黑色, 紅色, 藍色
產地中國
配件LINE-IN/充電2合1線、說明保證書、鋰電池
產品尺寸寬17.8x高6.68x厚2.8 (cm)
重量205g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電源供應USB(5V 500-1000mA)充電、內建可拆式鋰電池
消耗功率6W
輸出功率(RMS)3Wx2
收音機頻率FM 87.5-108MHz
音源輸入介面USB、MICRO SD卡、LINE-IN
檢驗字號R51222


Dennys立體聲USB-MP3-FM插卡收音機喇叭(MS-K388)

商品網址:



在據報1名攜帶手槍的男子接近布魯明頓(Bloomington)的美國印地安那大學(Indiana University)校園之後,印大已經發出警訊。

今天(19日)清晨發布在印地安那大學網站上的這份警訊,呼籲校園中的所有人,盡可能利用可以找到的最近房間作為庇護處所,並予以鎖上。

在校園中的人都留在原地,直到警方或他們知道的校園管理人員解除警報為止。

這項警訊中也指出,不在校園中的人則不應進到校園。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