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ITACHI日立
型號CP-EX402
類型家用劇院
顏色白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320mm x 85mm x 245mm
投影畫面尺寸30'-300'
投影亮度(lm)4200 ANSI 流明
對比2000 : 1
投射比例詳情請見官網
投射距離詳情請見官網
畫面比例16:9
支援解析度1024x768
HDTV相容性NTSC, NTSC4.43, PAL, PAL -M, -N, SECAM 480i, 480p, 576i, 720p, 1080i, 1080p Computer signal TMDS clock 27 MHz - 150 MHz
燈泡最大壽命(小時)Normal 5000hr / Eco-2 10000hr
電腦訊號介面D-sub, HDMI
視訊輸入介面RCA
解析度XGA (1024x768)
內建喇叭有內建喇叭
電源供應AC100~120V/AC220~240V
消耗功率詳情請見官網
重量(g)2.9kg
保固三年
電腦訊號輸入電腦1: D-sub 15pin mini x 1 輸入電腦2: D-sub 15pin mini x 1 輸出 D-sub 15pin mini x 1 (同電腦2共用)
投影方式前投、後投、懸掛皆可適用
梯形修正+/-30o垂直梯形修正
隨機附贈配件VGA線、遙控器、電池×2、電源線、操作手冊、手冊光碟


HITACHI CP-EX402 XGA投影機(4200流明)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怡芸╱台北報導】

佛教摩崖刻經為北朝特定環境中的產物,以雄逸高古、氣勢恢宏而著稱於世,此次「大空王佛──山東北朝佛教摩崖刻經拓片展」自22日起至10月6日,於台中市太平區「歸元講堂」展出。

「大空王佛──山東北朝佛教摩崖刻經拓片展」主辦單位,山東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會長張雪燕22日致詞時指出,山東是中華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山東佛教摩崖刻經是佛教史上極為重要的文化遺產,在美術考古、書法藝術、佛教文化等領域均具有重要的研究價值。

此次展出15幅具代表性的山東北朝佛教摩崖刻經拓片經典作品,包括幅寬達22公尺的泰山經石峪刻經拓片、高達17公尺的鐵山《石頌》、東平洪頂山《大空王佛》等,張雪燕期望透過此展進一步推動魯台的文化交流合作。

中華華夏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則表示,眾所周知山東是孔孟的故鄉,但山東有北朝的大幅佛教經典石刻,則大多數台灣人並不知道;透過此次展覽,可讓有興趣的人一窺康有為尊為「大字鼻祖」、「榜書之宗」的摩崖刻經。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