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

一葉扁舟遨遊日不落國最迷人的景緻

順著流水聆聽湛藍海岸最美麗的呼喚

英倫三島,自古以來,就以豐碩的文學資產、深度的藝術根源、以及渾然天成的自然景緻成為全世界上所有的人 心之嚮往的天堂。她以特有的浪濤、湖畔、峽灣、海島,構成一幅清新脫俗的織錦。聽《航向英倫》讓你就像乘坐一艘小舟,隨著音樂慢慢飄盪,享受生命中閒適,在小船上你可以站、可以躺、可以臥、隨便你變任何姿勢,只要不同高度就有不同的景緻。順著水流,遊遍蘇格蘭最大的島嶼:斯開島(Skye);最大的湖泊:羅蒙湖(LochLomond);度假的聖地:斯卡堡(Scarborough);以及海岸邊神祕的古堡遺跡。閉上眼睛,彷彿可以聞到百里香的氣味,沁入心脾;似乎可以看到丹尼男孩(Danny Boy)靜靜躺在尼比斯山中的傳說故事。有人用相機記錄旅程,有人用文字記錄旅程,現在《航向英倫》用音樂記錄旅程,為世界帶來一種與眾不同的感動。

曲目:

01. Danny Boy

02. Sheebeg And Sheemore

03. Greensleeves

04. Sky Boat Song

05. John Anderson

06. Loch Lomond

07. Scarborough Fair

08. Wild Mountain Thyme

09. Birniebouzle

10. My Lo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

《絕對的聲音TAS 2015》

挑 戰 最 挑 剔 的 耳 朵

畫家筆下天真無邪的孩子 勾畫出美麗的兒時情景

渾厚的低音提琴娓娓訴說著 無止盡的思念

俄羅斯肖像畫大師康斯坦丁.馬科夫斯基(Konstantin Egorovich Makovsky,1839-1915)筆下的「巴拉席夫家的孩子」(Mr. Balashov’s Children)描繪出孩童的天真純潔,彷彿兒時的情景歷歷再現,畫作與音樂共同刻劃出TAS2015想要傳遞的美麗時光。

故鄉的櫻花是否依然美麗綻放,山谷中清澈的小河是否依舊潺潺流着,兒時一同嬉戲的朋友,是否像我思念他們一樣的思念?

首曲日本童謠「紅蜻蜓」,喚起腦海中的兒時情景,低音大提琴搭配管風琴的渾厚低頻,帶著淡淡的鄉愁,彷彿看到黃昏中飛翔的紅蜻蜓。「銀色匕首」描寫的是女孩對愛情的無奈,淒美又絕望;「太陽出來了」甜美爵士女聲,輕快Beatles名曲是最佳的紓壓良藥;「英俊男人的謊言」在丹麥天后薇若妮卡.莫坦森充滿韻味的歌聲下,描繪出一幅讓人心碎的畫面;「成熟的女子」少了巴布.迪倫沙啞如粗礫的滄桑嗓音,卻多了一股典雅與精緻,錄音更是讓人如臨現場一般寫實;「田園之歌」絕美的女高音搭配超群的管弦樂伴奏,交織出涼爽宜人的夏夜風情。TAS2015在一曲「晚安,我的肯塔基老家」中美麗的劃下句點。

TAS2015除了有大家熟悉的Venus、Stockfisch(老虎魚)與LINN等頂尖發燒唱片廠的年度佳作之外,今年的重頭戲是極光音樂與日本King Records的合作,包括音響迷期盼已久的低音提琴之神蓋瑞.卡爾(Gary Karr)與在國際樂壇享有極高聲譽的鋼琴家彼得.羅塞爾(Peter R?sel)。當然也收錄了極光音樂與全球最頂尖的母帶後製工作室-德國Pauler Acoustics聯手合作的「鬼斧神工」系列。TAS2015如同往年,全片交由Pauler Acoustics精心後製,為您再現最完美的錄音效果。

【鬼斧神工系列】

《莊子.達生》:「梓慶削木為鐻,鐻成,見者驚猶鬼神。」戰國時魯國名匠梓慶,他所做的「鐻」(類似鐘的樂器,早期為木製)其精緻程度讓人不敢相信是人手工所為,反而像是鬼神之作。所以後來「鬼斧神工」就被用來形容技藝精巧,非人力所能及。20世紀開始,人類利用各種媒材開始記錄聲音,為錄音的發源。歷經一百多年的進化,從單聲道、立體聲、數位錄音、多軌混音…每一次的進化都更完整、忠實的把聲音紀錄下來。以現代的錄音技術而言,完美還原錄音現場的關鍵人物無疑就是負責最後一道程序的母帶處理工程師,他不僅執掌了錄音最後示人的面貌,更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當今世上最頂尖的母帶處理工作室就是德國的Pauler Acoustics,已經超過三十年歷史的他們,是目前世界上少數還有黑膠唱片刻片機的母帶處理工作室,不但能處理最尖端的多聲道SACD音源訊號,也能處理最傳統的黑膠類比訊號。不論是類比或數位,Pauler Acoustics的軟硬體設備都是全球最頂尖的,而Pauler Acoustics的靈魂人物就是老闆Günter Paule,與本身也是一位Bass手的Hans-J?rg Maucksch,只要經過他們兩位巧手製作過的母帶就是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極光音樂最具代表性的發燒精選系列「絕對的聲音TAS」,每一年的精選都是由Günter Pauler精心炮製。

2015年,極光音樂決定將所有由Pauler Acoustics母帶處理的專輯集合成「鬼斧神工」系列,一方面彰顯 Pauler Acoustics優異的母帶處理功力,另一方面也讓發燒友可依據此列為購買的參考。此一系列包括CD、SACD以及LP,除了最受歡迎的「絕對的聲音TAS」系列之外,還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經典發燒片(「德弗札克:弦樂小夜曲」、「神仙故事」、「布達佩斯弦樂團」)與全新錄音(芭菠楊格、卡蘿姬、英格瑪麗岡德森),全都經過Pauler Acoustics的精心後製,還原最完美的音質表現、重現錄音現場。

曲目:

01. A Red Dragonfly紅蜻蜓 Gary Karr蓋瑞.卡爾

02. Silver Dagger銀色匕首 Shannon Lambert-Ryan夏儂.蘭伯特-雷恩

03. Here Comes The Sun太陽出來了 Nicki Parrott妮基.派洛特

04. I Just Wasn’t Made For These Times我不屬於這世界

Joe Stilgoe & Liane Carroll喬.史提爾戈&莉安.卡蘿

05. Begin The Beguine翩然起舞 New York Trio紐約三重奏

06. The Rest Of Mine愛你一輩子 Malene Mortensen瑪琳.莫坦森

07. Into The Light走向光明 Carl Cleves & Parissa Bouas卡爾.克里夫&派瑞莎.鮑亞絲

08. Spooky International怪客 Ranagri瑞阿格芮

09. Lies Of Handsome Men英俊男人的謊言 Veronica Mortensen薇若妮卡.莫坦森

10. Simple Man簡單的男人 Jimmy J?rgensen吉米.約傑森

11. Just Like A Woman成熟的女子 Dave’s True Story戴夫的真實故事

12. Schubert: Impromptu As-Dur D935,2舒伯特:降A大調即興曲,D935,2 Peter R?sel彼得.羅塞爾

13. Berlioz: Les Nuits D’été, Op. 7 - I. Villanelle白遼士:夏夜,第一曲「田園之歌」

Karen Cargill, Robin Ticciati & Scottish Chamber Orchestra凱倫.卡基爾、羅賓.提查堤 指揮 蘇格蘭室內樂團

14. My Old Kentucky Home. Good Night晚安,我的肯塔基老家 Gary Karr蓋瑞.卡爾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極光音樂
格式CD
片長100分鐘
片數2
級別
發音
字幕
光碟類型新世紀音樂 - 合輯/精選輯


巴德.普文德羅斯:航向英倫+絕對的聲音TAS 2015 超值回饋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中一╱台北報導】

二極體廠德微科技(3675)近年來透過自動化拉高良率和效率,毛利率和獲利表現逐年提升。董事長張恩傑表示,今年的獲利不會低於去年,預期明年度的車用二極體出貨量將從6,000萬顆起跳、比今年成長2倍,若能順利搶下某大客戶,更有機會挑戰1億顆、年增率來到4倍。

德微早期走的是二極體的貿易和通路模式,2012年決定籌建自有廠房投入量產。張恩傑表示,當初並未依循台灣廠商選擇前往大陸設廠的慣性,而是決定留在台灣,透過建置自動化生產線的方式,提升良率和效率,力拚大陸業者。

張恩傑說,他當初預估大陸經濟成長太快,推升各項成本快速攀高,有可能在5年之內與台廠的成本出現交叉、「豬羊變色」。而他也相當自豪的表示,此一看法現在印證完全正確。

張恩傑強調,紅色供應鏈固然有其威脅和競爭力,但台廠不應該一味敵視或懼怕,甚至可以善用。他解釋,部分需要大量投資的產品,或者是紅色供應鏈已經做得很好且便宜的產品,不妨就外包給他們來做,「台廠要掌握的是檢測和管理等核心能力」。

德微在2011年獲得美國二極體大廠達爾(Diodes)入股、持股比例高達51%,不僅是大股東,也是大客戶。不過,德微當時的新廠建置效益尚未顯現,2012年和2013年的每股淨損分別達0.97元和0.48元,但隨著自動化效益展現,2014年就轉虧為盈、EPS來到1.3元,去年更突破2元、來到2.1元。至於今年目標?張恩傑表示,「將不會低於去年水準」。

張恩傑說,德微的毛利率從2012年到2015年持續上揚,分別為7.14%、8.56%、14.43%和18.94%,今年上半年更來到20.94%,至於員工人數在這期間還減少約1╱7。

從產品面來看,德微透過大股東和大客戶達爾,早已是蘋果供應鏈的一環,而德微早在3年多前就開始布局車用市場,先從配件廠開始出貨,並開始進行歐洲及美國車廠Tier 1廠的認證,經過漫長時間後,終於完成認證,可望從明年開始放量出貨。德微在2013年的車用二極體出貨量僅530萬顆,隔年倍增至1,050萬顆,去年達1,760萬顆,而今年光是上半年就有1,780萬顆,預估全年度將突破2,000萬顆。

張恩傑說,明年車用的出貨可望大成長,初估可達6,000萬顆、成長2倍,若還能爭取到一家大客戶,則有機會挑戰1億顆。此外,德微也還積極開發應用在安全氣囊、電動窗等高端領域的二極體,期待未來能成為新的營運成長動能。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