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bii Asus Padfone S 太空盾 9H 抗衝擊 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xbii Asus Padfone S 太空盾 9H 抗衝擊 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xbii Asus Padfone S 太空盾 9H 抗衝擊 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xbii Asus Padfone S 太空盾 9H 抗衝擊 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
本商品已有疏油疏水功能,請勿使用酒精類商品擦拭,影響本商品功效



6)檢視檢驗報告或其他詳細說明,請點擊→

7)欲檢視Moxbii太空盾全商品型號,請點擊→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Moxbii 太空盾系列相關影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oxbii
適用機型Asus Zenfone S
材質抗潑水, 抗指紋, 抗刮, 疏油, 抗衝擊
顏色透明無色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兩張除塵貼紙、牽引膠帶
注意事項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 請詳見官網說明http://goo.gl/0kBhgV


Moxbii Asus Padfone S 太空盾 9H 抗衝擊 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淑惠】

蘋果iPhone 7全球首賣日,正逢台灣的中秋連續假期,電信商不僅動員全省門市人員加班服務,為了聚集人潮、拚買氣,各家電信公司奇招盡出,美甲、按摩服務全登場。

電信龍頭中華電昨(16)日特別在信義旗艦店準備了碳烤三明治、BBQ洋芋片、柚子茶等中秋應景美食,讓果迷排隊不無聊。

遠傳除了在信義威秀門市準備活力早餐,還請來專人舒活按摩、彩繪指甲,並針對寶可夢玩家打造灑花驛站,讓民眾在排隊時不無聊。

台灣大則是提供排隊民眾「小確幸」,第一位申辦用戶獲得沖繩雙人機票、前50位排隊民眾獲贈行動電源。

台灣之星推出貼心「尊榮首賣,親送到家」活動,一大早7點多,10輛豪華專車聚集在101大樓,將iPhone7送到T-Club VIP客戶家中,當日參加開賣活動的T-Club VIP,還再加送德國拜耳MakrolonTM材質行李箱,讓用戶感受無比尊榮禮遇及貼心頂級享受。

亞太電信直接把4G上網吃到飽資費降至最低610元低價,包裝「年年換新機」服務,月繳868元,不只4G上網吃到飽、明年還可以直接拿iPhone 7,折抵最高萬元以上的新一代iPhone 手機。

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繼去年扮成牛頓迎接iPhone6s,今年則變裝白雪公主,造型超搶眼。

★更多相關新聞

i7曜石黑缺貨 網拍喊價8萬5 Plus 256GB 跟暴鯉龍一樣稀有蘋果HOME鍵擬真度需適應 雙喇叭音效被諷只是比較大聲愛瘋7價格比一比 台灣售價竟算貴?i7兩岸開賣 陸黃牛價10.5萬誰先拿到iPhone7?陸網友爭相認iPhone 7最大敵人竟是它...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