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ERAN禾聯 58吋 FullHD(LED液晶顯示器HD-58DC1+視訊盒)





■1920x1080高解析度■13D梳型濾波器■DVB-T數位錄影

■HDMI輸入端子x2組■USB輸入端子x1組■HI-HD數位頻道接收■全機3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EARN禾聯
型號HD-58DC1
面板尺寸(英吋) 58吋
面板解析度 Full HD(1920 x 1080)
保固期間 3年
產地台灣
尺寸(寬x高x深)1302x822x280mm
重量(KG)-
電視盒接收端子數位 , 類比
高畫質數位輸出支援能力 1080p
支援視訊模式NTSC/DVB
電源需求 110V
螢幕比例16:9 , 4:3
背光系統 LED背光
倍頻 60HZ
動態對比
對比度百萬動態對比
可視角度(水平/垂直)176/176
亮度375cd/m2
反應時間6.5ms
功能選單語言中文
睡眠定時設定有睡眠定時設定
聯網功能
3D功能
2D至3D影像轉換
3D播放
喇叭輸出功率-
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 2組
麥克風輸入端子
SPDIF光纖輸出端子有SPDIF光纖輸出端子
耳機端子有耳機端子
色差端子(Y,Pb,Pr) 1組
適用3D眼鏡 不適用
AV影音端子1組
VGA電腦影像端子(D-SUB)1組
USB插巢1組
電腦音效輸入端子1組


HEARN禾聯 58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HD-58DC1)

商品網址:



奇美集團「奇美藝術獎」邁入第廿八屆,特在奇美博物館舉辦頒獎典禮,創辦人許文龍、奇博館長廖錦祥、國立台灣美術館前館長黃才郎均出席盛會;奇美文化基金會邀年僅廿歲的曼紐因小提琴大賽得主陳雨婷回娘家演出,並同步舉辦得獎者成果發表會交流,期盼透過優秀人才培育累積美學教育能量,讓藝術文化永續傳承。

奇美藝術獎致力推廣具象美術、音樂及學術研究創作,獎助對像多為具潛質青年學子,迄今共獎助二百九十七人次,累計發出一億餘元獎金,幫助這些後起之秀在藝術路上免於經濟壓力,而有機會在藝術舞台上發光發熱。

為增添頒獎典禮豐富度,今年特別邀請陳雨婷擔任嘉賓,除演出外也與得獎者分享心路歷程。陳雨婷十三歲起在奇美借琴,曾獲兩屆奇美藝術獎,一路成長精進,四月拿下「曼紐因國際小提琴大賽」青年組第三名,是台灣首次在該賽獲獎的女性小提琴家,也是奇美藝術獎培育人才成功典範。

今年共有十一人獲得奇美藝術獎,美術創作類有蘇沛清、高肇良、林辰勳、黃啟峻。音樂類有方壯壯、王建翔、魏靖儀、王子欣、林彥良、何佳陵。學術研究類有楊瑩玲。其中,年僅十五歲的王子欣是最年輕得主,林辰勳、黃啟峻、方壯壯則是二度獲獎。

奇美藝術獎除獎助人才也重視傳承永續,許文龍期盼得獎者有能力時回饋社會,幫助台灣下一代的文化發展,讓藝術永存。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