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梨花安】歐美流線感 鬆緊帶牛紋粗跟踝靴



說到【Ann梨花安】歐美流線感 鬆緊帶牛紋粗跟踝靴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nn梨花安】歐美流線感 鬆緊帶牛紋粗跟踝靴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nn梨花安】歐美流線感 鬆緊帶牛紋粗跟踝靴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女生再怎麼愛買鞋 眼光再怎麼善變


鞋櫃裡總有一款鞋 不管裙裝褲裝都能搭 無論復古或摩登都適合

最重要的是只要穿上它 就會充滿自信

這雙鞋就是這麼萬能

不只甜美 它還帶點性感 帶點獨立 帶點成熟的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鞋面材質:韓國科技人造皮革
內裡材質:透氣細織網面布
鞋墊材質:類豚皮
產地:韓國設計香港製造
跟高:約9公分
防水台:約1公分

鞋版正常;腳版肉厚者,建議挑大一號

試穿感想:
?E小姐:腳長22.5CM,腳寬9CM,腳圍21CM,小腳肚圍:32CM(一般都穿35 or 36),這雙穿35號剛好
?D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公分,腳版偏瘦,腳圍20公分,小腿32.5公分(一般都穿37 or 38),這雙穿37號剛好
?F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8公分,腳版偏肉,小腿38公分(一般都穿39),這雙穿40號剛好







【Ann梨花安】歐美流線感 鬆緊帶牛紋粗跟踝靴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慶琪】

Ford愛台灣生態人文之旅一路向南,拜訪書寫台灣生命力的「南投魚池」。轉眼間,921大地震已經過了18年,當時災情最嚴重的南投地區,如今以更堅毅的姿態,寫下重生後的精采。重創後的再造相當不易,南投魚池找回原來家鄉的面貌,砍掉了檳榔樹,復育在地的紅茶,集眾人之力專注在這份核心的發展,走出重建之路。而在汽車產業,也曾有一段眾人由低谷爬起的重生故事。

2008年的金融海嘯席捲全球,汽車產業也面臨岌岌可危的存亡關頭。當時,美國三大車廠中,已有兩家宣告破產保護,只剩下藍色橢圓Ford奮力求存。

在市場一片愁雲慘霧中,當時的執行長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以 「One Ford」 策略,專注核心業務發展,帶領Ford從金融海嘯中重生,成為唯一沒有宣告破產的美國汽車品牌。

帶領Ford走過金融海嘯重創的「One Ford」策略,主要包括專注於Ford和Lincoln(林肯汽車)兩個品牌(林肯汽車為Ford旗下高級車品牌),出脫獲利不佳的其它品牌,啟動「One Ford」全球產品計畫,專注於核心事業。

福特有效解決資源分散、車款複雜的管理問題,並降低製造成本,以堅定的腳步走出屬於自己的重生之路,挺過金融海嘯的考驗。

4E3CC02287A8833E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