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



說到【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5號(23.3cm)、6號(23.8cm)、7號(24.3cm)、8號(24.8cm)、9號(25.3cm)、10號(25.8cm)
品牌 Octapus
顏色 灰色系
風格 超軟芭蕾
產地 台灣
鞋面材質 牛皮
內裡材質 真皮、豚皮
鞋墊材質 真皮、豚皮
版型 正常
重量 約360g
適用性別 女
商品配件 原廠鞋盒
商品來源 原廠
產品諮詢 02-29520312(可留言)



電腦有5%色差為正常,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
請於『顧客中心』中留言,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或是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
請注意:鞋鞋如有下列狀況,恕無法接受換貨
1.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恕將無法換貨!
2.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恕無法換貨!
3.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將立即列入黑名單,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
4.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
*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







【Octapus】瑰麗名媛柔軟牛皮娃娃鞋(華麗桃大人款)

商品網址:



國防大學開除感染愛滋學生「阿立」,演變成「官告官」局面,國防部和衛福部兩位部長通電話後,國內史上最高愛滋歧視百萬元罰單可能不罰了。參與討論的學者認為,如此一來愛滋防治條例「形同虛設」,「人權立國」是喊假的,政府自己在侮辱自己的國家。「為什麼不罰了?一定有壓力!」成大醫學院教授暨成大醫院護理部副主任、愛之希望協會秘書長柯乃熒,聽到衛福部可能不開罰時,差點驚聲尖叫。她說,打行政官司來,衛福部和愛滋防治委員們都一直苦勸國防部,但國防部仍要打官司,衛福部才決定要開罰,「這是做最好示範的機會」。另一位委員、台師大名譽教授、杏陵基金會執行長晏涵文也認為,如果國防大學不取消退學令、繼續向阿立追討80萬元,衛福部又撤銷罰單,愛滋防治條例將形同虛設。晏涵文說,公部門罰公部門錢,如同左口袋的錢放進右口袋,罰錢不是目的,反歧視才是終極目標,藉由罰錢來表達政府反愛滋歧視的決心,除非林奏延和馮世寬兩位部長已達成妥協,接下來能給予阿立應有的公道,達到反歧視目的,就不一定要開罰。柯乃熒表示,阿立對抗的是大體制,事件演變成官告官,「為什麼要用納稅人的血汗錢,來對付阿立一個人?」阿立案爭議多時,政院才出面要國防、衛福兩協商解決,晏涵文認為,「這一步來得好晚」。泰國早年愛滋病嚴重,總理親自發布防治愛滋政策,最先提出百分百戴保險套政策,如今問題已顯著控制。柯乃熒說,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簽署愛滋感染者捐器官給感染者法案,就是以國家高度來重視愛滋防治方向;而台灣連部會之間都搞不定,「大家長」不出面,才讓學生受害,行政院長、總統、副總統應該對此事件表態。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