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HEM倍優】黃金胎盤極緻金露(12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IOCHEM倍優】黃金胎盤極緻金露(120ml)













黃金胎盤極緻金露



抗老核心三元素-黃金胜肽、胎盤、魚子,極佳抗老聖品黃金胎盤極緻金露!

















● 日本胎盤素、西班牙『胜』『鱘魚子』

● 全新升級版奢華金露黃金頂極極緻修護再造

● 電視狂銷熱賣款!!熱銷明星產品

● 增進肌膚緊緻彈性 肌膚散發年輕光采

極佳功效的抗老聖品,結合最強抗老三大元素,黃金胜
複合物、胎盤、魚子, 解決肌膚老化的問題,

補給必要的養分,並添加芍藥、歐蜀葵、銀杏植物精華配合玻尿酸、胎盤素、膠原蛋白,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賦活、修護、調理肌膚,並對已經產生肌膚老化的現象---皺紋/缺乏彈性/乾躁...等,

可由裡至外徹底解決。讓肌膚年齡回春,有效的撫平皺紋恢復肌膚 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


☆ 金箔 Gold

金箔為黃金經細微處理後的產物,又稱活性金,是皮膚可吸收的活性物質。將純金產品塗在皮膚上,

利用金箔活化肌膚,易於滲入皮膚,明顯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和水分的吸收和保留,賦活修護,

增強肌膚活力及彈性,延緩皺紋產生,潤澤光采。

☆ 黃金胜太複合物 Gold Acetyl Heptapeptide-Gold

經過高科技生化技術研發出黃金胜太複合物,具有生理活性的黃金添加化妝品配方中對皮膚具有獨特作用,

可加速營養成份滲入皮膚,美容護膚效果更加明顯。能夠有效幫助其他天然植物萃取以及活性營養成分,

通過活性金的作用,可以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增強肌膚彈性,延緩皺紋產生,使肌膚健康活力,潤澤光采。


含金成分 奢華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





主成分:金箔、黃金胜肽、肌肽、魚子萃取、玻尿酸、胎盤素、膠原蛋白、芍藥、菩提、菊花、歐蜀葵、銀杏萃取、魚子萃取。

功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賦活、修護、調理肌膚,有效的撫平皺紋,使肌膚年輕細緻,呈現彈力水潤有光澤。

用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全臉使用。













【BIOCHEM倍優】黃金胎盤極緻金露(120ml)





主成分:金箔、黃金胜肽、肌肽、魚子萃取、玻尿酸、胎盤素、膠原蛋白、芍藥、菩提、菊花、歐蜀葵、 銀杏萃取、魚子萃取。

商品訊息簡述:

● 極佳抗老聖品!
● 黃金協同作用,再造亮白肌
● 導入黃金粒子,導出細胞毒素
● 抗老核心三元素 -黃金胜肽+胎盤+魚子
● 賦活、修護、調理肌膚
● 有效的撫平皺紋 使肌膚年輕細緻

【BIOCHEM倍優】黃金胎盤極緻金露(12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3日電)學生團體今天上午10時將到立法院提出訴求,希望私校新增勞工董事、學生董事等。教育部長潘文忠重申,私校新增的「公益董事」,以第一線教師擔任,應可反映基層需求。 全國大學生私校改革聯盟預計今天上午10時到立法院提出「高等教育不能等,我要私校真改革」的7項訴求,包括要求私立大專校院全面增設學生董事、監察人,以及勞工董事、監察人。 對此,潘文忠上午9時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做專案報告,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重申,「私校法」修法已經過充分討論,未來將增列「公益董事」。 潘文忠也提到,公益董事的身分,經過各方討論,預計以第一線教師擔任,應可反映基層需求。1050713



4E8B31E8B4B2FC76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