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安娜花園淡香水 小香 4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NNA SUI 安娜花園淡香水 小香 4ml













ANNA SUI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希望與所有女人們分享她的喜怒哀樂,期盼每個人每天都能體驗被繽紛花海包圍濃郁幸福滋味.......

像寶石般閃耀的代表之作ANNA SUI 表示:我是一個浪漫主義的人,我喜愛用花卉裝飾房間,花卉賦予我某種力量,並時時提醒我每一個生命中的重要時刻,ANNA SUI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就像寶石般閃耀是香水中的經典代表之作,如果說童話故事中的精靈是用花堆砌而成的,毫無疑問,聞起來會像ANNA SUI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迷人、清新、超乎想像美好,施展魔法讓人陶醉在花海饗宴,喚起屬於每個人心中的童話故事!





香味組成

香 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柑橘、石榴、木梨

中 味: 玫瑰、桂花、茉莉、橙花、荷花、牡丹

後 味: 雪松、琥珀、檀香、麝香

ANNA SUI 安娜花園淡香水 小香 4ml





容量:4ml

商品訊息簡述:

★女性魅力以及浪漫的精神★

ANNA SUI 安娜花園淡香水 小香 4ml

商品網址:



為維護新北市道路行車安全,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配合林口區粉寮路道路拓寬工程分隔島施作完成,昨(一)上午九點至七月四日下午五點,從醒吾大學門口至北五一區道路口(豐帝五金有限公司)進行道路刨鋪工程並調整道路線型,期間將於工四路及工八路路口實施車道封閉,請用路人盡早改道。

養工處表示,林口粉寮路靠林口工二工業區路段,因眾多大型車輛進出常造成區域交通壅塞,為紓解該區交通瓶頸問題,改善人行空間,故養工處自一○三年起分二階段辦理粉寮路(醒吾科技大學至北五一區道)道路拓寬改善工程,以提供舒適安全通暢的交通環境。

目前該工程離工程完工僅剩最後一哩,道路分隔島已施作完成,僅剩最後道路線型調整事宜,期間除上午六點至九點及下午九點至八點上班上學時間暫時停工外,其餘時間將實施車道封閉。



3F7D2C50632859F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