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lisi】極簡率性牛皮手拿包(5色可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rlisi】極簡率性牛皮手拿包(5色可選)









【Sarlisi】極簡率性牛皮手拿包(5色可選)





1.商品:Sarlisi 極簡率性牛皮手拿包x1

2.配件:品質保證卡x1件、防塵套x1件

3.顏色:黑色、棗紅色、咖啡色、綠色、寶藍色

4.材質:牛皮 (內裡:尼龍)

5.尺寸:16*9.5*5cm(把手23.5cm)(誤差1~2cm為正常公差)

6.保固期限:提供3個月保固維修 (因人為使用不當造成皮質及金屬損壞不包含在內)。


商品訊息簡述:

嚴選頂級牛皮,觸感光滑細膩
拉鍊收合,可手掛輕巧方便攜帶
可手拿/手挽,亦可當化妝包

【Sarlisi】極簡率性牛皮手拿包(5色可選)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1日電)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公布第二波飲冰品抽驗結果,11項經初抽、複抽不合格,東區冰品店ICE MONSTER綠豆仙草粉粿冰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衛生局罰新台幣3萬元,但已完成改善。 衛生局表示,夏天是飲冰品消費旺季,今年4月中旬開始專案抽驗散裝飲冰品及配料,第2波共計抽驗211件,包括181件飲料、冰品、冰塊及30件配料,檢驗衛生指標菌(生菌數、大腸桿菌群及大腸桿菌),其中11件散裝飲冰品經初、複抽仍不合格。 衛生局說,士林「歐一熹」巧克力冰淇淋生菌數超標150倍,是這次抽驗中被驗出最高的生菌數產品,業者表示,經檢查發現管線末端清洗不夠完全,已改善;第二名是「天母芋圓之家」的古早剉冰,配料的綠豆、花生、芋圓和湯圓生菌數超標3.4倍,大腸桿菌群也超標。 第三名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凱蒂冰果室」,冰咖啡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紅豆冰生菌數更超標2.5倍,是唯一兩項不合格店家。業者表示紅豆冰手部製程較多,已改善作業流程。 另外,東區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路易˙莎咖啡」社子店英國皇家紅茶冰沙都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長王明理表示,10家不合格業者都是第一次檢驗不合格,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各罰3萬元。1050711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