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HEM倍優】雙效淨白EL-α-熊果素亮白化妝水(12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IOCHEM倍優】雙效淨白EL-α-熊果素亮白化妝水(120ml)











雙效淨白EL-α-熊果素亮白化妝水

α-Arbutin Whitening Lotion

不只白 肌膚還要更淨化

熊果素+傳明酸 雙效亮白成份

尤其適合欲亮白、暗沉之肌膚

雙效亮白成份,幫助改善暗沉問題

α-熊果素-自源頭抑制黑色素形成



α-熊果素

美白發功 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 從肌底透亮白

金縷梅+黃芩 肌膚防禦力up

小黃瓜+甘草酸鉀 舒緩細白 活力up

玻尿酸+維生素E 保濕柔嫩 彈力up

肌膚因為外在環境影響,容易造成肌膚水分不足,乾荒及角質層肥厚的狀況,導入型化妝水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軟化角質層,並提高肌膚保濕度,維持角質層的健康。

化妝水除了能再次清潔毛孔,更能提升皮膚含水量,增強角質層滲透率,提高後續保養品輸送作用,並透過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讓肌底淨白柔嫩,添加金縷梅成分能溫和緊緻毛孔,讓皮膚感覺緊實。



主成分:α-熊果素、傳明酸、金縷梅、黃苓、麵包酵母、米胚芽、乙醯葡萄醣胺、玻尿酸、小黃瓜、甘草酸鉀、咖啡萃取、維他命E

用途:調理、柔軟、滋潤、保濕、淨白肌膚

特性:從源頭抑制黑色素,改善色斑黯沉現象,協同肌底淨化配方,幫助肌膚維持白皙明亮



用法:洗臉後用化妝棉或手塗抹全臉,搭配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BIOCHEM倍優】雙效淨白EL-α-熊果素亮白化妝水(120ml)





主成分: α-熊果素、傳明酸、金縷梅、黃苓、麵包酵母、米胚芽、乙醯葡萄醣胺、玻尿酸、小黃瓜、甘草酸鉀、咖啡萃取、維他命E。

商品訊息簡述:

熊果素+傳明酸 雙效美白成份
尤其適合欲美白、暗沉之肌膚

【BIOCHEM倍優】雙效淨白EL-α-熊果素亮白化妝水(12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3日電)南海仲裁太平島為礁。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南海仲裁未邀我國參加,也沒徵詢意見;雖然南海的年漁獲量占全國全年漁獲總量僅 0.17%,但事涉漁民生計,絕對護漁到底! 有媒體質疑我國在南海太平島向外200浬的經濟水域將受影響,變成只有向外12浬領海,則延繩釣捕撈的鮪魚、旗魚及鯊魚捕產量會銳減。 農委會統計,全國全年出海作業漁船的漁獲總量高達141萬公噸;南海作業漁船約計200到300艘船,年漁獲量為2400公噸,只占全國全年漁獲總量的0.17%。 他強調,但是南海漁權不是看漁獲量多寡與占比,重點是會影響前往作業漁船的漁民生計,因此政府會跨部會在作業期護漁到底,不讓南海其他國家,損及我國漁船在我國南海經濟水域安全作業的權益。 他重申,現在是敏感期,我國當然還是有200浬經濟水域,並要確保不會被南海國家扣留我國作業漁船,農委會將與外交部、國防部配合落實。 農委會漁業署統計,在南海作業的漁業類別中,2015年旺季的漁獲量統計,「延繩釣」達1300公噸,「扒網」達741公噸,「單拖網」達343公噸,「刺網」達50公噸,「一支釣」達35公噸,籠具達1公噸。1050713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蔡佩芝頃貓倦罐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